神韵效应冲击台北 高价门票早已抢光(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09-02-26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三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首演盛况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台北综合报导】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5日周三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首场演出继续开出票房满场的火红成绩,伴随台北天气在二月出现罕见的30度高温,挤满会场的人潮让人完全感受不到景气寒冬,有民众兴奋的说像在过年节喜庆。

迎宾处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地点位於台北市政中心的信义计画区,周边伫立台北101大楼等重要地标,是台北菁英荟萃之地,在非假日夜晚的艺文演出,工商繁忙的台北人罕见的不减热情,票务人员表示票房销售高达九成以上。由於售票情况热烈,主办单位预计2/25~3/2在台北的8场演出,观赏人数将比往年成长5成。

高水准的神韵演出!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三年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出(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简称TICC),观众有了去年没买高价票而遗憾不能看更清楚的经验,神韵台北推广中心人员表示,今年2500元高价位门票已早先被抢光,还有民众从大陆跨海预订,一位企业家夫人更是一口气订下近百张的高价票。

25日首演当晚政经丶艺界丶企业大老菁英云集,包括多位内阁官员丶国会议员丶知名股票上市柜公司董事长丶传媒界等知名人士到场观赏演出。总统马英九先生与行政院青辅会也特别致赠花篮祝贺。

宝来证券董事长林孝达今晚与太太相偕观赏,林孝达感到神韵呈现出很幸福的美感,同时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非常优美,充分呈现出优美的中华文化。他重复强调:「真美!就是美!。」

《两岸时报》的社长王曼斐看完演出惊叹表示:「惊为天人!叹为观止!可以说是不得了!我们都没办法用言语丶用文字来形容。」她表示神韵演出果如其名,她说:「好像把精神丶灵魂和韵味,表现在指尖丶舞蹈丶服装和布景之间,真的很奇妙,好像神佛从天而降。」

资深广告创意人达彼思董事总经理朱企成表示:「神韵的服装出类拔萃Outstanding ,很高水准丶很讲究,和整个背景天幕合为一体。」

曾红遍华人社会的歌星张俐敏,散场时笑容满面地步出会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时候都令我感动,因为他们舞蹈的造诣很深,还有编舞及舞台效果非常的好。」她也表示特别喜欢《木兰从军》,内容将传统的孝顺及报国情操发扬光大。

除了政商艺界,当晚忠义国小老师一行十几人也相约观赏神韵演出,另外有不少青年学子前往,现象呈现神韵对台北人的影响在人文教育领域已相当深刻。目前台北县市更将观赏神韵演出作为教师研习时数,可预见神韵风潮在台北将产生越来越深的效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