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监狱不“躲猫猫”,玩“心脏病”(组图)

发表:2009-03-01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25日年三十,家家户户忙着购买年货,举家欢乐共度新年。可是有一位七旬老人此时却脚踏着雪地不知寒冷的在村子里绕圈子,老人正在盼着儿子回家过年!然而儿子却再也回不来了!看见这一幕的人都为之落泪。

这个新年,老人再也见不到年仅三十六岁的儿子了。一个九岁的女孩不愿出门,怕看见同龄孩子的欢乐,自己关在家里偷偷地哭,这就是被锦州监狱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张立田的女儿。


张立田

曾经在辽宁省朝阳市精密带钢厂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张立田,修法轮功后,遇事忍让,宽以待人,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政府迫害法轮功后,张立田多次受到当地公安的骚扰和迫害。2008年4月在山东被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和太和分局劫持到锦州,关在第一看守所,2008年8月被非法判刑五年,10月份被劫持到锦州监狱二十监区迫害,于11月17日被迫害致死。

据知情人士证实,2008年11月17号上午9点,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副监区长张宝志将已经饿了一天的张立田叫到2楼犯人休息的一间小屋里,又叫来犯人李勇和刘裴岩,对二人授意后,接着四个人一起动手,对张立田进行毒打,暴打了三、四次。

当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被关押在监狱的人员没有看到张立田下来吃饭,他们感到很奇怪,以为张被关进小号了。打手刘裴岩出来后还向大家炫耀:"法轮功(指张立田)被我打服了!张立田跟我说,他账上还有200多元钱,他想买方便面吃,行不行?"

当天下午2点多钟,张立田最后一次被毒打后,偎在墙角一动不动了。恶警程军、张宝志又指使李勇、刘裴岩"看着"张立田,他们还谈笑说:"法轮功(指张立田)咋的了?耍赖不起来啦?" 他们两个上前一拽,发现人已经死了,瞪着双眼。

下午3点时,张立田被李敬刚等犯人从2楼抬了下来,用送饭的小推车推向犯人医院,医生看到后说:"人都死了,还推来干什么?"

现在二十监区163名被关押人员都知道张立田是被活活打死的,可是监狱方面还在掩盖事实真相。

张立田死后的第三天,锦州市城郊地区检察院进入锦州监狱调查。狱警程军、张宝志对已安排好的犯人说:"检察院来调查了,你们知道怎么说不?会说不?"犯人们为了讨好他俩,回答说:"会说" ,结果检察院调查时他们都说张是病死的,其他犯人都在背后骂作假证的犯人。


张立田(右)和家人

张立田的哥哥、弟弟背井离乡来到几千里之外的锦州,为了查明真相他们吃尽了苦头,忍受着悲伤,整天奔波于锦州监狱、锦州城郊检察院、锦州检察院和辽宁省检察院。11月24日当家人在火化厂看到尸体多处伤痕时,当天下午家属就来到城郊检察院要求尸检,可是没过几天,程军张宝志背着家属把张立田的尸体偷回了监狱。2009年2月5日,监狱方面通知家属说已经进行了"尸检",是死于心脏病,让家属速来锦州签字、火化,被张立田的亲人拒绝后,他们蛮横地说:"你不过来,我们也处理(火化)"。

张立田家中有多病的老父亲已经七十多岁,九岁多的女儿在上小学。希望所有正义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张立田的亲人讨回公道。

下面的图片是正义人士在锦州监狱附近挂的悼念张立田、揭露死因真相的花圈: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