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美女柳琴家:歌唱家传达的非常好(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09-03-01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陸蔚其女士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台北采访报导】2/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受学生喜爱的气质美女陆蔚其老师也与先生到场观看表演,她不断强调整个演出非常非常好,尤其歌唱家的演唱非常高水平。

陆蔚其老师过去在台北市立国乐团主弹柳叶琴,市立国乐团为1979年台湾诞生的第一个专业国乐团,常与国际知名音乐家合作演出,2001年进驻台北市二级古迹「中山堂」的专属音乐厅演出。其中传统柳琴为山东江苏一带戏曲主要伴奏乐器,现代国乐团则多使用高音柳琴以展现空间。

『五千文明是剧本 万里山河大舞台 中华儿女唱大戏 神传文化天上来~』这是上半场演出中,由男高音元曲独唱的《对神的承诺要兑现》中第一段歌词。
陆蔚其非常赞赏男女高音独唱部分,不断重复强调说:『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他(她)传达的很好,而且,真的是很具水平。』她认为这样的演出非常值得在世界推广。另外,陆老师表示编曲、配乐部份也相当的好。

对于上半场出演出中的民间故事,不论是讲述妖魔化成美女勾引唐僧,猪八戒起色心导致师徒落入危难,最后悟空化险为夷的《金猴降妖》,或是才情洋溢的中国诗人李白在看了月宫仙子曼妙舞姿后写下千古杰作的《李白醉酒》,陆蔚其开心表示非常容易让人了解内容,很容易推广。

无独有偶,台湾著名的法律学者刘孔中与他的夫人正坐在陆蔚其老师的右前排观赏演出。刘教授目前是清华大学法律教授,并任相关政府部门委员、顾问,出版多部法律专书。他与夫人都表示喜欢演出中的舞蹈,刘教授表示过去比较少看到少数民族的舞蹈,特别喜欢这个部分,刘夫人则表示最喜欢舞蹈演员美丽的肢体动作。

2/28日晚许多艺术、音乐专家及学术艺文人士观赏演出,为会场点缀了一股艺文气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