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花神祭 浪漫花神芙罗拉降临(图)

作者:Mook 发表:2009-03-02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融合了马来西亚当地文化艺术、精致传统工艺、多样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及炫丽盛大游行的"多采多姿缤纷大马"节庆活动,即将迈入第11个年头,丰富精采的庆祝活动,是许多爱好尝鲜的游客每年最引颈期盼的大马盛事。


吉隆坡化身为璀璨亮丽的时尚花都

 融合了马来西亚当地文化艺术、精致传统工艺、多样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及炫丽盛大游行的"多采多姿缤纷大马"节庆活动,即将迈入第11个年头,丰富精采的庆祝活动,是许多爱好尝鲜的游客每年最引颈期盼的大马盛事。

今年"多采多姿缤纷大马"活动,即将在3月8日于吉隆坡独立广场(Dataran Merdeka)绚烂登场。在大马各地包括马六甲、砂劳越、沙巴、吉隆坡、槟城、登嘉楼等,将热闹上演连续一整个月的庆典活动。在各种丰富的嘉年华会中,最精采可期的就是3~5月的"马来西亚花神祭(Malaysia Flora Fest 2009)",吉隆坡马来西亚旅游中心(Malaysian Tourism Centre)附近街道将变身为璀璨亮丽的时尚花都,各种灿烂缤纷的花车游行于市区,宛如花神芙罗拉降临,赞颂着马来西亚多元种族融合激荡下的精采文化。

每年花神祭时期,超过五万名的游客齐聚吉隆坡,共同观赏来自马来西亚各地超过18组以上的主题花车游行,伴随着管弦乐队、优雅活泼的舞蹈、色彩绚烂的服装,一连串表演让游客目不转睛,各州各种民族的代表队伍加油团,也驻足其中,为所属的参展队伍喝采欢呼。活动期间,也有花卉摄影竞赛、争奇斗艳的花展以及各式派对嘉年华,丰富的活动内容让旅客心花怒放。


各式酷炫的主题花车游行

 来到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除了参加多采多姿缤纷大马活动及花神祭外,一定要体验吉隆坡融合现代化大都会的豪华气派与旧殖民特色建筑的迷人风韵,推荐必到景点包括:结合创新科技和回教象征体系的双子星塔、高421公尺的吉隆坡塔、竹笋形状的吉隆坡电讯大厦、马来西亚最古老的清真寺amek回教堂、富丽堂皇的印度庙、位于茨厂街的中国城,以及热闹的批发市场中央艺术坊等。

想要一窥马来西亚多元丰富民族文化激荡下的人文艺术,热闹的庆典活动融合了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的五感缤纷享受,可窥探不一样的大马风貌。

来源:MOOK自游自在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