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交通局长酒后驾车 撞死县人大副主任

发表:2009-03-02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天中午,平舆县东方明珠酒店院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县交通局局长吃罢喜宴后,酒后驾车准备离去时,将同赴喜宴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撞死,另有几人被不同程度撞伤。

昨天下午3时40分,记者赶到平舆县东方明珠酒店院内事发现场看到,一台空调室外机被撞凹进去,一塑料管上还有红色的血迹。

一辆警车停在现场,两名警察在现场停留。记者试图了解情况时,酒店工作人员都躲开不回答。一名女服务员说:"你别再问了,我们酒店已够倒霉的了。"

东方明珠酒店附近一小卖部老板向记者介绍,前天下午1时许,他听说有人在该酒店院内停车场驾车撞人后,赶到现场看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被当场撞死,"有一人头部被撞伤,一人腿部被撞伤,还有酒店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被撞,但伤势较轻"。"当时酒店院内围了很多人,我看到被撞伤的人员被送到酒店斜对面的县中医院。"附近摆小摊的妇女说。

昨天下午4时09分,记者再次驱车赶到东方明珠酒店院内时发现,被撞的空调室外机已被搬走。记者赶到平舆县中医院想了解情况,但是医院没有人愿意介绍任何细节。

记者赶往平舆县交警大队,一名值班的警察告诉记者,驾车肇事的是平舆县交通局局长朱全中(音),被撞死的中年男子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庆成(音)。

记者采访过程中发现,有多家媒体记者赶往平舆县采访此事。平舆县宣传部门,把采访此事的记者全部集中在一起介绍情况。

据平舆县委宣传部介绍,前天中午,平舆县原交通局局长在东方明珠酒店,为儿子办结婚喜宴,作为现任交通局局长的朱局长前往捧场。喜宴后,酒后的朱局长驾驶越野轿车准备离开时,前面突然出现一辆同样准备离开的轿车。为躲避前面的轿车,朱局长猛打方向盘,致使越野车失去方向,撞向出来送朱局长的曹副主任等人,造成曹副主任当场死亡,另有几人受伤。

据悉,事故发生仅两小时,平舆县纪委便作出决定,停止朱全中县交通局局长职务。该县同时成立事故调查组和死者善后处理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