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喜迎神韵(多图)

作者:袁明 发表:2009-03-02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亥俄中部的城市哥伦布

 【看中国记者袁明综合报导】继去年五月俄亥俄州北部城市克里夫兰、12月南部城市辛辛那提两次成功的神韵演出后,位于俄亥俄中部的城市哥伦布将于3月8日迎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立剧院登台表演。

 

哥伦布自1816就是俄州州政府的所在地。2006年被列为美国第15大城市的哥伦布被昵称为"拱形城市"(The Arch City)。其名来自于20世纪初建在道路上方高处的几十个钢质拱形结构(过去是木质结构)。

 
俄亥俄州立剧院(Ohio State Theatre)

拥有2779个座位的俄亥俄州立剧院是建成于1928年具西班牙巴罗克风格的代表作。她是哥伦布交响乐团(Columbus Symphony Orchestra)、哥伦布专业舞蹈团(BalletMet)的以及百老汇演出的大本营。丰富多彩的内部装饰,出色的音响效果,使用了最先进技术的舞台设备以及近期对后台和化妆室的翻修使得此剧院将继续保持她的传统美称"俄亥俄州官方剧院"。

 
哥伦布议会褒奖状

 

众议员Patrick J. Tiberi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演出为将这个古老的城市带来中华文化的春风,吹散长久积压在人们心里的经济、生活阴霾,看到生命的曙光。为此,市议会特为神韵颁发了褒奖。众议员Patrick J. Tiberi还发来了贺信及褒奖。他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先驱性的表演将为俄亥俄中部人民提供一次独特的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与悠久的历史的机会。我高兴地看到这场世界水平的演出团体选择了我们的社区分享他们的才能和天赋。"

演出时间
•2009年3月8日(星期天)下午 6:30 分
购票网站
•ticketmaster.com
购票热线
•614-469-0939 (CAPA Ticket Office)
•614-431-3600 (Ticketmaster)
地址:
39 E. State Street
Columbus, OH 43215-4264
United Stat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