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画册"我要回家"隐含中共机密

作者:张超正 发表:2009-03-04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出画册"我要回家",中共海外的秘密力量露底。

世界日报香港新闻2009年2月26日报道:

香港的一些亲民主党人士近日发起"我要回家"运动,报导说,朱耀明牧师出版了3千本题为"我要回家"的书。积极支持并参与"我要回家"运动的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去年进行了一项调查。

据朱耀明介绍,"我要回家运动"计划出版两本书,首阶段花了21天走访英、美、法及北欧等地,将43人的访问或自述结集成书:我要回家,首版印制3千本,本月发行;另一书将走访流亡北美的民运人士。

在真正的民主人士那里,"我要回家"是捍卫权利回国运动的意思,是揭露中共恶政的含义,在操作上是不可能回家的。真正的反对派流亡者无意于"我要回家"的炒作。我要回家的诉求不能说完全是好的。

大纪元网友跟贴:

你们在国外从事民主运动,对中共暴政尚能构成威协,让国内受压迫的同胞们存有几分鼓舞,几分希望。你们回来,中共能让你们自由发声,自由活动吗?还是丢掉幻想,坚持斗争吧。让我们共同努力,等彻底埋葬中共罪恶统治以后,全国人民会迎接你们光荣还乡。君不正臣逃外,父不正子奔他乡,此事古难全呵!

大纪元网友跟贴:

回来无异于自投罗网,中共践踏下的这个祖国有什么值得眷恋呢?我们避之而不及呢!

别回。20多年过去了,急什么? 你们的历史使命没有完成!

即使好的诉求好的口号也可以来做别的,这是中共的常用手段。在中共那里,"我要回家"是利用流亡心理的统战工具,中共掌控的出版物不会宣传民主斗士的"回家派"!究竟是什么人高叫"我要回家"哩?

上书的这43人大部分是无名不著名的,不少是已经回国,几次回国和预备回国的,这些人向中共认错,骂海外的民运反对派,提供海外的情况,或明或暗的做过一些坏事,几乎人人对他们自己爬进大陆的事都讳莫如深,秘而不宣,可中共早已在海外给他们声张开来了,他们自己还不知道,所在国都掌握了。不是说这些人没有回家的权利,其中不少人已经回过家,为什么还要大喊我要回家呢?

中共是利用香港这块跳板软化和统战海外反对运动,把真正要回家干事业的民主人物抛在一边,上照片树样板,大肆宣传投奔中共的投降"回家派"。

投降回家派再拿着画册到处给外国人看,制造这类人代表了中国民主运动的假象,我们要揭破。"我要回家"的真正策划者是中共在港的地下组织和他们在港的本地代理人,43人的名单是中共在港秘密组织事前拟定的。相信大家知道本书编辑人员的底细。

香港出画册"我要回家",无形使中共海外的秘密力量露底,请记住这些脸谱,有多少是真的大家熟悉公认的。只要香港还在中共恶魔手里,这里就是我们的相面场。


诸位同仁志士,问安。

中共"两会"下月即将召开,当局为了粉饰太平,置公民的基本人权于不顾,罔闻人民呼声,现已开始大肆监控网络言论及所谓"重点人物"的日常活动。如此"和谐",令人不齿!

得到内部消息,中共安全部门下发国内各地及海外"重点人物"名单,要求当地政府与中共海外办事机构进行严控。为使各位同仁提前警觉,保存力量,现将此名单转发至各位,望多加小心,相互提醒。我们的事业尚未成功,切不可因中共的卑鄙伎俩而有所折损。渡过黑暗,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张超正

中国行知民主联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