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资料撒进派出所 扯下标语转回家(四十六)(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四十六)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3-05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十九  万般凌辱不言苦 信师信法过难关

田尚珍开始炼功的时候,那些炼功动作没有一个能做到位的。法轮功要求动作缓慢圆,真正做起来动作舒展大方,观之心旷神怡。然而到了田老太太这儿就全变样了,尽管辅导员尽心尽力地辅导,手把手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纠正,辛苦得那汗水是稀里哗啦的流,可就是浇不出一个稍微象点样的架式来。在她身上,不但看不出一丝舒缓柔美,那变形的关节把每一个姿势都扭曲得很难看,别人看起来也觉得挺别扭。

不管怎么样,几天后,田老太太总算把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动作学完了,跟在别人后面,也能够依葫芦画瓢地从头炼到尾了。 "行了,你就这样先炼着吧,多看书。动作嘛,别着急,天天炼,等到心性提高了,动作也就跟上来了,师父说过心性多高功多高嘛!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就成。"辅导员说完就走了。田尚珍坐不住,一有空就琢磨自己的动作,听辅导员说,看书比炼动作还重要,所以也每天都捧着书看,渐渐地也明白了法轮大法修炼首先要遵循真、善、忍的法理。


1998年长春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 


纽约唐人街罗斯福公园的集体炼功 

田尚珍越看书,越觉得这个功好,这样心里就越来越着急了,自己的动作怎么就是不到位呢?她每天对着镜子炼,怎么看自己的动作都不象样。一天,她急得哭起来,无奈地捶打着自己僵硬的关节,坐在地上堵气不炼了。过会儿,气顺了,自己又从地上爬起来了。不炼怎么行呢?这么点小关小难的,我还真不信自己就不行!于是她又站起来咬牙接着炼。

门开了,老伴走进来,后面跟着那个漂亮的陪护,亲亲热热、有说有笑的。老头子也八十多岁了,可那脸还是很平滑的,没有多少纹路,看上去比田老太太年轻多了。老头子进了门,一见田尚珍,那脸就撂下来了。以前他对田老太太也挺和善的,不知怎么的,现在一看见自己的老伴,就一脸的厌恶,黑气也从他七窍的各个角落升腾起来。"我说你,你每天还瞎折腾什么?怎么弄也是个快见阎王的人了。你有力气别在这儿瞎磨叽。去!买菜去!"转过头去,他瞬间换上一副笑脸,轻抚了一下那个陪护的肩膀说,"小崔,今天中午想吃什么?说说看。"样子是那样的慈爱,象是一个慈祥的老爷爷在对自己钟爱的小孙女说话。那陪护撒娇说:"我不爱吃她做的饭,我想吃肥牛!""吃肥牛?好啊!还是小崔会想,好长时间没去了。走,咱这就去吃肥牛!"老人拍着女孩的头,故作风趣的样子,"小王开车过来,去肥牛!"女孩拉住老人的衣袖,两人一甩一甩的出门了。

那车载着两人的欢笑,从院里开出去,一眨眼就不见了,这一老一少就这样结伴走了,从头到尾田老太太也没得空说句话。唉! 她在和不在也没啥区别,说话大约也没人听了!看这老头还是那么硬朗壮实,象小伙子一样,可是自己已经老成这个样了,让他找点精神安慰去吧,自己眼不见心不烦。

田尚珍想到自己年轻时的那些好日子,那时的自己样貌出挑,肤色白皙,邻里乡亲的都夸她长得象是玉雕美女,身材娇小玲珑,性格也活泼可爱,怎么也是个百里挑一的姑娘啊。那时白振山是个营长,可是费好大了一番功夫才把她追求到的呢。结婚那天,白振山心满意足地对大伙宣布:"这就是我的老婆了,大家只能看不能想!"年轻英俊的丈夫力气也大,一伸手就能把她抱起来转圈。那时的白振山恨不得一天到晚都不用出门,好时时刻刻地和她腻在一起。"你这样叫人家笑话,你还是个营长呢!"有时,田尚珍想推他出门都推不出去。"营长怎么了?我就是工作老婆两不误的营长!"白振山那双快的话语还回荡在耳边,可是,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是很久以前吧!怎么还像是发生在昨天呢?沉浸在回忆中的田尚珍一低头看到了自己变形的双手和现在这个七扭八歪的身体,真的,一个人的美好时光怎么就那么短暂呢,现在的自己是不是人见人厌了。"年轻的时光,一眨眼就没了,就象一场梦......"她自言自语着,就那样坐在那里,心灰意冷,什么也不想做了。

"妈,都几点了,还在那儿磨磨蹭蹭的,我们快饿死了,你还没做饭啊!做不做饭啊?不做饭我们出去吃了!"这时,开店的小儿子回来了,一进门就嚷嚷着。田尚珍一看,时间还真是不早了,连忙答应着:"这就做,你们等会儿。你爸去吃肥牛了,我正准备去买菜,就咱娘仨,做饭容易。"田尚珍说着就去拿钱。"别老胡弄,这一早上我和月儿都累坏了,得吃点好的,别忘了买只鸡回来。"儿子说完就躺在沙发上,媳妇沈月儿坐在梳妆台前边,百无聊赖的照了照,又用笔在自己的眉上画了两下。田尚珍出去买菜,心中有些不快,这儿子是从来不交饭钱的,老头子有多少钱自己也不知道,只说是在外头办公司欠了债,没钱拿回来。有一次,白振山还顺手摸走了放在家里的800元买菜钱。"再这样下去,他们吃肥牛,我连菜汤都喝不上了。"田尚珍心里很不平的想着。光靠自己的这点钱,这日子可怎么过?但她还是给儿子买了鸡、水果和菜。

总算把儿子伺候走了,田老太太看了一会儿《转法轮》,就又开始炼静功。静功要求双盘,实在双盘不了,最好也是单盘,田老太太那变形的腿交叉在那儿,像两个树桩子别在一起一样,别提有多疼了,不管怎样,她还是熬了下来。好容易炼完功,心里又打起鼓来。"我炼的那个动作准不准啊?怎么觉着没有动作是到位的呢!如果动作不标准能有效果么?"她害怕起来,"要是不行,那可怎么办呢?得去问问那个教功的辅导员!"

当她问完辅导员回家时已经很晚了,虽然来回跑了半天,她还是挺高兴的。那个姑娘看了她比划的动作,鼓励她说:"大娘,你的进步真的不小啊!这动作已经算到位了,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想学,你都可以教别人了!"她这心里真是乐开了花,这一关总算过去了,那以后就好好地修吧!她唱着歌,一路小跑的回家去了。多少日子以来,她都没有这么轻松过,现在她觉得未来还是有一些美好和期待,这样的日子才真是过得有滋有味呢。"自己上一次这么开心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谈恋爱的时候啊?"田老太太还不忘幽了自己一默。


瑞士苏黎世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印度尼西亚穆斯林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干什么去了?你这个臭娘们!"田老太太兴冲冲的推开门,没想到当头就是一拳打在她的胸口上,白老头正怒目圆睁地站在门口。"啊,振山,我去功友家坐了一会儿,该做晚饭了,我这就去做,你别着急。"她按一个炼功人的心态要求自己,和颜悦色的说。"你他妈少来这一套,以后给我早点回来!"老头子不依不饶的说。"行,行,我一定记着赶早。"她微笑着,小心翼翼地从老爷子身边挤过去。老伴铁青着脸,向自己的书房走去。一会儿,陪护小崔从屋里出来,把一盆西瓜皮哗啦一声倒进垃圾桶,又扭着身子回去了。"他们就象一家人一样,自己倒是局外人了。"田老太太这么想着,还是赶紧到厨房去做饭了。

晚饭后, 一切都收拾停当了,田尚珍回到自己的房间,拿起书开始每天的学法。她看着看着,不快的感觉越来越少,她看到自己的手和腿,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自己这两天一直拼命地炼功学动作,好像这些关节没有怎么疼过啊,下午自己跑回来还跑的挺快?想到这儿,田尚珍有些呆呆地了。自己的关节竟然不怎么疼了,而且炼功动作也标准了,还有比这更好的事吗?





法轮功学员美术作品: 小天使(陶瓷) 

九十  资料撒进派出所 扯下标语转回家

田尚珍真是没想到,自己的一身病竟然就这样慢慢地都消失了,她对法轮功真是从心底里佩服啊。经受过重病折磨的人都知道,什么能比得上健康的身体啊?法轮功没花自己一分钱,就重新给了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田老太太对法轮功真是除了感激就是感激啊。师父说不要求什么回报,就是要大家好好修炼,那还用说,田老太太就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每天忙得是不亦乐乎,要修心炼功,还要忙一大家子的家务事,但田老太太那真是乐乐呵呵的。正炼得心甜如饴的时候,中共突然对法轮功开始了无端的打压,田老太太一家立刻就开始了阶级斗争。


 




在北京做官的儿子白建军风风火火地跑到济南,他最先从内部渠道得到了消息。"妈,听说你炼了什么法轮功?快别炼了,那是犯死罪的活,趁早洗手吧,要不连我都没地方吃饭了。"儿子大老远的来到家,没有其他事,就是一遍一遍地劝这个,看起来,老妈如果不答应是绝不罢休的。是啊,这不光是老妈自己的问题,这是关系到自己政治前途的事呢。儿子一遍一遍地劝着,软硬兼施,田尚珍听着儿子的话心如刀绞,眼泪潸潸的流了下来。"怎么能不炼?你没看见我原来都是一个快死的人了,因为炼了功才活过来的......""死了也比叛党好,你倒是活过来了,可咱全家人都危险了!"老头子白振山也怒气冲冲的说。

全家轮番上阵,那阵势,真象是田老太太如果不答应,一家人就都没了活路似的。"那......那我得想想......我不能......"田尚珍嗫嚅着说。"想什么想,给你定个反党罪你就得被枪毙,还害得我们当反革命家属。"老头子不耐烦了。田老太太这个为难啊,怎么炼个功会变成这样呢?正发愁呢,小儿子扑通一声跪在田尚珍面前,"妈,你就当疼我们,你总不能让我们不活了吧?还是别炼了,就听哥哥的话吧!他在中央直属机关,说的肯定没错。"田尚珍心里为难极了,推开儿子,含含糊糊地说着:"那,行吧,行吧。"站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

田尚珍跌跌撞撞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好不容易才能稍喘口气。这是什么啊?怎么象是文化大革命又来了似的?想起这个,田老太太周身不由得泛起一阵寒意。自中共当政以来,政治运动搞得是真惨烈啊!谁要成为它的专政对象可真是生不如死啊。她心想,"要说炼法轮功好,那当然是不言而喻的。可是为了炼功,把一家人都逼上了绝路,那全家不都得怨恨我啊。要不就先不炼了?避避风头,反正我是一个老太婆,死就死吧,也不能因为自己,弄得全家天翻地覆的。等他们看的不严了,我再偷偷炼。"打定主意后,她就把法轮功的书籍藏起来,假说自己不炼了,起码在风头上不炼了。"我以前病的那么重,不炼功,不知道会不会复发啊?"田尚珍心里也还惴惴的。

真是担心什么来什么,就在老太太宣布不炼功的第二天,眼睛就开始微微的痛起来,她赶快找了瓶眼药水点点,谁知更难受了,到了第三天中午,两只眼睛就肿成了一条缝,根本就睁不开了,走路时都象瞎子一样摸着走。"妈,你怎么样啊?"女儿问。"什么怎么样?为了不影响你们,就让我去死吧!"老太太没好气的说。女儿吐了吐舌头,不敢问什么,赶紧溜出去了,找到哥哥抱怨道:"哥,你真是的,不就是炼炼功嘛!有那么严重?妈为了身体好炼功,就能把她抓起来?还能株连九族?你说的也太玄乎了。妈炼功以来,天天乐呵着呢,而且家里大事小事什么都干,一天到晚再忙都不说累,我看你都没有咱妈那身体好。我可给你说下,咱妈这次是被你们逼得不炼了,她那么重的病,看来是真不想活了,她要是有什么事,那你可得负责!"

白老爷子虽说平时跟陪护总是有说有笑的,但那也只不过是"闲情雅致",家中没事那啥都好说,真要是老太太有了什么事,那可就不同了。毕竟几十年夫妻一路走来,是自己的老伴,是这几个孩子的妈呢。听了女儿的话,也觉得这样对待老伴,真是太过分了。这会儿,只见他坐在书桌边,闷闷地敲着桌子叹气。大儿子建军还没回去,这次他跑回家来,逼迫田老太太放弃法轮功,那是他真切得到的消息,他在官场打滚,知道这次的事情小不。但是妈妈这样的情况,自己是不是太残酷了?一个这么大年纪的老太太,有事也不会多大事吧!他在沙发上考虑了很久,又走到窗前,扶着窗框沉思了半天,终于转过身来,下了决心,果决的说,"那就让她炼吧!不过咱说下,你们可得把她看紧点,只能在家里炼,千万别告诉别人,要是让共产党知道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田尚珍对母亲说,大儿子建军在家里只住了两天,就赶着回北京了,走的时候,连招呼都没同她打一个。田老太太不但不在意,一提起那些日子还乐得够呛。她对母亲说:"哎呀!当时,我就象得了大赦令一样,虽然眼睛睁不开,可坐在床上,我闭着眼就炼起功来了。那真是感觉全身都舒服,肿着的眼睛比看得见还舒服多了。"听她说这话的人,没有一个不笑的。


  纽约唐人街法轮功大游行(gettyimage)


  纽约曼哈顿法轮功大游行

没几天田尚珍的眼睛就好了,她哪里会只呆在家里炼功娜,她年纪大,觉得自己许多道理还不懂呢,一定要去找功友切磋交流。所以,她就经常去功友家串门,同时和功友交流交流她一段时间来的修炼心得和体会。慢慢地她也想自己讲真相了,她想到自己家里,想到她的这么多朋友,他们有的还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她要去告诉他们。想到这个,她就着急起来了,对功友说:"你也给我一点资料吧!我要去找我的朋友,我也去发。"功友看她年纪大,不怎么想给她,"哎呀,你这么大年纪了,有空跟人家说说就行了,一样是讲真相。"田老太太可不管,她抱起一些半成品就回家,自己又叠又订地忙活起来。

她觉得自己做的是好事,光明正大,从来不回避任何人,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就盯上老太太了。一天门铃响了,她正在做的资料还在床上堆着,田老太太站起身就去开门了,门一开,门口站的是两个警察。"呀,你们来了,正好,我有好东西要给你们看呢!"她高兴的笑着、比划着,一点也没想到要问明这两个警察的来意。那两人跟着田老太太走到床边,看到那满床的印刷品,冷笑着说,"田老,你知道这是犯法吗?快收拾收拾,跟我们走一趟!"老太太却一点也没有意识到什么,还跟他们讲条件呢,"你看,我还没干完活呢,明天再去吧!"说着,老田又坐下接着干起来。"不行!你干这个是违法的,我们是来传讯你的。"那两人帮她把资料叠了叠,用一块布包起来,塞在她手里说:"拿着!跟我们上派出所!""犯法?犯什么法?我告诉你,这资料是救人的!你们耽误我干活才犯法呢!"老人这才明白过来,这两个人是来抓她的。她一边斥责着耽误她做事的两个警察,一边收拾好自己,关好门。那两个警察一边一个挟持着她,让田老太太背着自己还没做完的那些资料,就往派出所去了。路上碰到一个邻居,问老太太说:"老田,干啥去呀?"她看见田老太太笑眯眯地在两个警察中间走着,很奇怪。"有人想找我谈谈,我去去就回来。"

他们到了派出所,好几个警察都过来数那些资料,一边整理一边做记录,田尚珍看看也没人理她,就在各处转悠起来。她溜达到走廊里,看见走廊墙上贴有诬蔑法轮功的标语,她上去一把就把它扯下来了,使劲地团了团扔到垃圾桶里。"哎哎!你这老太太干什么呢?"一个小警察跑过来呵斥着。"怎么了?"田尚珍问,"小伙子,那上面说的都是假话,我就是炼这个功的,法轮功可好了!你不懂!你这标语不能贴。""就是因为你是炼这个功的,你才在这儿呢,要不然还不抓你呢!"小伙子嘟囔着说。"怎么了?"另一个警察赶过来,盯着老太太,问小警察说。他也马上注意到墙上的标语没了,一下愣住了。"所长,她把你写的标语都给撕了!"那小警察告状说。"你这老太太真是!"所长正想发火,看见老太太和悦的笑脸,硬生生地缓和下来。"啊!是你呀!白政委还好吧!"那所长有些不好意思。"是我自己要做的,不关老白的事,我告诉你,法轮功是好的,你们慢慢就会知道,千万别做那些缺德的事啊!"

说完田尚珍回到屋子里,把自己背来的资料理顺了,就开始分发,一人一份发完后,剩下那些又重新包起来背在背上,边回头边告别说,"到点了,我得回去做饭了。"就蹬蹬蹬地从屋里走出去,在门口时,还没忘了给传达室放了一本。"看看吧,别再受骗了。"她坦然地走了。"怎么办?"一个警察问。所长一摊手说,"我有啥辄啊?那就请示请示再说吧!"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打电话给检察院 帮忙营救我父亲(电话更新)

各 位读者,自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超过半年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 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检察院联络人 张晓晖 0531-85037729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