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沧洲:委员称林嘉祥为好干部 整顿网络力度不够

作者:凌沧洲 发表:2009-03-06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交通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

两会戏里戏外渐入高潮。请看《新快报》今日网上广为传播的一则新闻

对于这一"猥亵门"事件,昨天,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林嘉祥不可能再复职,但他的工资待遇予以保留,"网络是可以杀人的,他(林嘉祥)就是个倒霉蛋,"刘功臣为林嘉祥叫屈说。

刘功臣说,林嘉祥"是一个多年的干部、很好的干部,谁不会有喝醉酒的时候呢"。对于林嘉祥是否被开除党籍一事,刘功臣澄清道:"凭什么开除他?他做什么了?处理得有依据呀。公安有认定吗?没有呀。他触犯法律了吗?难道还能判他刑啊?" 

对于林嘉祥之前被报道涉嫌猥亵,刘功臣为他叫屈道:"他是老同志了,明年就要退休了,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呢?他喝醉了找厕所,叫小姑娘带一下路,问了一下‘你在哪上学'之类的。"刘功臣说,事后林嘉祥告诉他,"问的时候拍了小姑娘一下,喝酒了手重嘛,小姑娘一看,这人喝醉了,扭头就跑了。"  刘功臣认为,林嘉祥事件是受部分"仇官仇政府"的网民煽动。他表示,网络有操纵民意的作用,但重要的是,网络不能作假。"网络是可以杀人的,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因此,他认为目前国内整顿网络的力度远远不够。(http://epaper.xkb.com.cn/view.php?id=384405)

这则新闻报道得好,把该委员为权势阶层的代言真相客观描述出来了,也抓住了读者关注的热点。

谁最害怕舆论监督?谁最希望钳制言论自由与新闻自由?谁是目前国内整顿网络的最大受益者?看了这则报道,一目了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