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毒!母亲盛怒下用开水将4岁亲生女儿烫死

发表:2009-03-08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这样一位心肠歹毒的母亲,她不仅经常打骂年幼的女儿,甚至在盛怒之下用滚烫的水给年仅4岁的女儿洗澡,活活地将自己的亲生女儿虐待致死后又抛尸.

不久前,直到民警将潜逃至贵州山区老家的这位年轻女子抓获,这一惊世骇俗的惨案才真相大白.昨天,记者在当地警方的陪同下,采访了这位"自称失败的母亲."

案发

竹园内惊现女童尸

2009年1月14日下午两点多钟,来安县雷官镇埝塘村村民范叶青来到同村的尹家竹园内,欲砍几棵竹子编箩筐供自家使用.当他扒开荒草后,发现一块颜色艳丽的布料,当他将全部荒草扒开后发现竟然是个孩子的尸体,惊慌失措的他快速跑回村里报警.

"竹园里有个死孩子!"这一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村子,可是,村民并没有发现谁家丢了孩子,死者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呢?

触目

童尸全身布满伤痕

当天下午接到报警后,来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精干力量赴现场进行勘查.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死亡的女童大约4岁左右,衣着鲜艳且较新,但由于死亡多日,尸体因脱水而严重变形无法辨认.

然而,警方在随后的尸检中发现,女童身上有多处疤痕,且胸腹部有大面积烫伤痕迹.经法医鉴定,女童是因烫伤后器官衰竭致死.

1月18日,有群众反映一条可疑线索,该县独山乡曲涧村下庄组有一户人家,母亲是贵州人,数年前嫁到本地.可不知什么原因,前几天她带着4岁的女儿不辞而别,突然失踪.得知这一信息后,侦查员立即展开调查走访.

落网

歹毒母亲将幼女烫伤

在调查中,一名可疑女子浮出水面.警方调查得知,嫌疑人何妹妹今年27岁,原籍贵州省纳雍县,八年前经人介绍嫁至本地.事发当晚携女儿小雪突然离 家出走,第二天一早,她从南京市给远在芜湖打工的丈夫阿才打电话,让其快点回家照顾另外两个孩子,说自己带着女儿小雪回贵州老家.

1月19日,警方得到报告,何妹妹目前正在贵州纳雍县老家,但没有发现其女儿小雪跟随.何妹妹的嫌疑迅速上升.

在走访中民警还了解到,日常生活中何妹妹对女儿小雪并不是太好,经常打骂孩子,小雪身上还有不少伤痕.与此同时,调查民警从何妹妹8岁的大女儿小燕口中得知,当晚何妹妹曾用滚烫的水给小雪洗澡,小雪被烫得大哭,后来就没有听到妹妹的哭声了.

难道是母亲对年幼的女儿下的毒手?警方决定迅速赴贵州抓捕嫌疑人. 2月13日,来安警方经过艰难跋涉,在纳雍县警方的配合下,将正欲逃离的嫌疑人何妹妹抓捕.

落网后,何妹妹向警方供认, 1月8日晚上,在给女儿小雪洗澡时"不小心"用开水烫到她的肚子,小雪当夜就死了.随后,她连夜将女儿的尸体背至数里外的一个村子草草掩埋.

归案后,许多人对何妹妹的凶残行为难以理解.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通过警方的侦查获悉,嫌疑人何妹妹确实对其女儿造成严重伤害并致其死亡.

目前,来安警方已经申请相关部门对嫌疑人何妹妹进行"精神鉴定.

对话


"做为母亲,我很失败"

记者:你女儿小雪死亡的那天晚上你都做了什么?

何妹妹:我没有做什么,就是在给她洗澡时"不小心"烫了她,可能是水烫了点,后来她就拼命地哭,我将她抱上床,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她就死了.

记者:你知道你是犯罪吗?

何妹妹:不知道... ... (长时间沉默)

记者:你想你的女儿吗?

何妹妹:我... ...不想,想又有什么用呢?

记者:那天晚上是你将女儿抱出来埋掉的吗?

何妹妹:是的.见女儿死后,我给她穿了新衣服,背着女儿不知走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到了哪里,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 (沉默流泪)

记者:在你三个儿女中,你最喜欢的是谁,哪个孩子你打得多?

何妹妹:三个孩子在我心目中都一样,不存在喜欢谁和不喜欢谁,小孩子不听话打打也很正常.

记者:你想对你的丈夫说些什么吗?

何妹妹:做为儿媳我很失败,做为母亲我也失败,做为妻子我更失败!在与何妹妹的对话中,大多时间何妹妹选择了沉默.陪同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审讯中虽然嫌疑人多数时间选择了沉默,在案情关键提问上也都以"不知道,想不起来了"来搪塞,但其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

目前,嫌疑人何妹妹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安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