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人士透露央视大火烧掉内部所有腐败的证据

发表:2009-03-09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讯披露央视大火烧出腐败,引起央视地震

最近一期的《财经》杂志遭到禁止,禁止原因是这期杂志报道了央视大火烧出的腐败。

就在央视大火灰烬还没有熄灭的时候,博讯得到来自北京的消息,透露这场大火烧掉了央视内部所有腐败的证据,可谓天助人愿,央视的部分腐败领导当天奔走相告,喜气洋洋。而且就在同一天,竟然又开始为购买新的设备计划如何拿回扣。

后续消息称,博讯的报道引起一位书记处书记的重视,这位领导把情况反映给胡锦涛,责令中纪委了解相关情况,中纪委原本也就是下去走走过场,弄出一份报道糊弄领导。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一旦下到央视,竟然发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大多为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爆料。

目前此案像滚雪球一样在滚大,两会后将会收回一些领导的护照,以防逃跑(包括正副台长夫人和子女的护照),估计会牵扯到央视台长和党委书记,目前主管央视的政治局委员正想方设法压下此事。

据博讯的消息,这位政治局常委的子女参入了央视的贪污腐败案件,但只是分了一个小头,也有来自央视内部的消息说,央视领导安排央视当红女星与领导的儿子睡了觉。

目前,市面上已经悄然撤下了这一期的《财经》杂志,杂志内部有关人员人心惶惶,但也有一位记者表示,如果上面敢采取进一步打压,他将会把知道的事情在海外网站和盘托出,让央视和那位政治局常委的罪行在互联网曝光。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