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站长驾查扣车撞死临产孕妇(图)

发表:2009-03-10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岁孕妇遭遇车祸,两个生命的离去令人心痛

周至县西岩村即将临产的25岁孕妇王维维,在临产前想去看看父母,没想到在108国道尚村至终南段,被周至县交管站尚村分站查扣的一辆货车撞死.肇事者是县交通运输管理站尚村分站站长刘广奇.

探望父母孕妇车祸中丧生

昨日早晨,预产期3月底的王维维起了个大早,她告诉公公巩夏社和婆婆,想在生孩子前再去看看南寨村的父母.可在出门40多分钟后,就传来被撞身亡 的噩耗.我刚到邻居家干活,有人打电话说娃出事了. "坐在国道上108,巩夏社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他说, 9时40分左右,自己和家人急忙赶到现场.儿媳已气绝身亡,身旁还散落着带给亲家的蔬菜和儿媳正在给自己织毛衣的毛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陕A17243的小货车侧翻在马路北边,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车上拉的麸皮撒落二三十米.靠近马路边的一块破布下,身穿红色裤子的王维维压在自行车下.

驾驶查扣车撞倒孕妇后离去

目击者李先生说,昨日早晨9时左右,周至县交管站尚村分站的6名执法人员在108国道户县与周至县交界处,查扣了一辆车号为陕的白色小货车 A17243 .一名执法人员开着小货车前往距查车点约5公里外的尚九路停车场.车辆向西行至尚村镇时,遇到两个陌生人拦截,执法人员加速行驶,后来一辆车A85721 号为陕的白色轻卡随后追赶.当小货车行至尚村镇西边约3公里处的西坡村附近,车速太快,左右摇摆.在这种情况下,撞上骑着自行车同向行驶的王维维后,车辆 侧翻,一下将王维维压在装满麸皮的编织袋下. "当时人还动呢,一看出事了,满脸是血的司机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处爬出驾驶室后,执法车上的人把司机拉走,没管被撞的人. "另一名目击者说.

事故发生后,周至县交警部门在20多分钟后赶到现场,而伤者已经死亡.

陆续赶来的死者父母等坐在地上号啕大哭.死者的公公巩夏社介绍,出事后,在广州打工的王维维的丈夫巩少辉正往回赶.据亲属讲,王维维还有一个两岁半的女儿,出事后还不敢告诉孩子.

最让亲属不能容忍的是,事故发生后,四五个执法人员没有对王维维进行抢救,就拉着受伤的刘广奇"集体逃跑."哪怕你送伤者在半路上死了,我们还能理解.更何况她肚子里还有个孩子. "

6名责任人全部停止工作

昨日下午,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支部书记王毅称,昨日上午,在查扣陕A17243小货车后,一辆白色轻卡追赶,并强行逼靠县交通运输管理站尚村分站站长刘广奇所驾查扣车辆,刘广奇连人带车向北侧翻,压死同向骑车的王维维.

王毅说刘广奇持有B照,但他承认,查扣车辆应由该车司机驾驶,执法人员驾驶查扣车属违规行为.事故发生后,交管站尚村分站的6名责任人已全部停止工作接受调查.刘广奇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从昨日上午10时至昨晚7时,该事故造成数百辆过往车辆被堵在108国道上无法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