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成酒楼强拆酿血案

一人坠楼一个被打断颈动脉

发表:2009-03-11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观察获悉,位于北京丰台岳各庄的福成洒楼今天发生强拆惨案,一名房主跳楼,另一名房主被警察和强拆人员打断颈动脉,生命垂危。

福成洒楼的老板是蒋英杰,据蒋英杰的妻子许生俊告诉我们,今天上午,丰台区治安支队、岳各庄派出所和城管人员共一百多人突然来到福成洒楼后,首先追打酒楼内二十多名员工,并将他们控制,当时许生俊也被岳各庄派出所一名副所长控制。接着,许生俊就看到强拆人员追打蒋英杰的姐姐蒋青夏,将蒋青夏追打至洒楼二楼。随后就看到蒋青夏从楼上掉下,有围观群众说是警察将其从楼上推下来的。

同时,蒋英杰也遭岳各庄派出所警察等人殴打,当许生俊听到哭声时,她冲过去时,发现蒋英杰已倒在地上昏迷不醒,满脸是血,其身上的血呈喷溅状。当许生俊向警察等人呼救时,警察等不予理睬。最后,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蒋英杰被送到了华山医院,蒋青夏则被送到了丰台医院。

到医院后,蒋英杰被确诊为颈动脉破裂,同时,头上被打4厘米口子,锁骨有11厘米口子。到中午二点左右,蒋英杰仍处昏迷状态,生命垂危,华山医院已建议尽快将蒋英杰转至其它大医院抢救。蒋青夏则被确诊腿部两处粉碎性骨折,医生表示她很有可能会残疾。

许生俊说,据了解,将其丈夫蒋英杰颈动脉的打断的是岳各庄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其警号为041110。许生俊等人报案后,虽然110来了两名警察,但表示这事处理不了,需要公安督察处理,但直到中午许生俊都没有等到督察出现。

2009-3-9

来源:民生观察工作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