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湖人“玫瑰”禁地 7连败

作者:李一中 发表:2009-03-11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紫金军团"湖人队贵为全联盟战绩第一,但只要作客波特兰玫瑰花园广场迎战拓荒者时,就好像中邪般变得不会打球,昨天再度历史重演,吞下在玫瑰花园广场的7连败。

湖人从2005年2月24日后就没在拓荒者主场赢过球,昨天再度造访这块"禁地"玫瑰花园广场,很邪门地又打得荒腔走板,一度落后高达30分,并在第三节尾声险些和对手爆发肢体冲突,终场湖人以94:11 1惨败,终止2连胜。

4年来在玫瑰花园球场吞下7连败,目前以50胜13败高居全联盟首位的湖人队,对拓荒者的主场完全没辙。湖人总教练"禅师"杰克森苦笑说:"我不想再谈这个丢脸的纪录,我的印象中只要来到这里打球,球员脸上都是沮丧的表情。"

"小飞侠"布莱恩来到这块"禁地"的得分也下降不少,他全场29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2中,虽然仍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和他以往准头相差甚多。中锋加索贡献18分、13篮板,替补后卫法玛12分,其他球员乏善阿陈。

相较之下,拓荒者在主场的表现如鱼得水,有5人得分达两位数,后卫罗伊拿下27分,替补射手奥罗也攻得22分,大前锋艾德里奇16分、13篮板,中锋普里斯毕拉12分、18篮板,拿下主场12连胜,目前战绩40胜23败,和爵士并列西区西北组第一。

昨役进行到第三节快结束时,湖人一次恶意犯规险些引爆肢体冲突。当时拓荒者费南德兹快攻上篮,湖人艾瑞查防守不及,涉嫌从后拉费南德兹一把,造成费南德兹重重摔在地上,随后他被担架抬走,艾瑞查也被驱逐出场。

罗伊在出事第一时间冲向艾瑞查讨公道,幸好裁判控制得宜,事态没有持续扩大。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