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藏獒头上长牛角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3-1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日,无意间看见殃视《焦点谎谈》在播报一个《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的节目。想不到在九评共产党已神传得沸沸扬扬的今天,中共的渣们还是用数 十年前惯用的撒谎手法:请来些个汉渣与藏渣说着农奴主如何的挖人眼戴石帽、歌颂着现在的西藏很有民主等事。3月10日,又无意中看殃视新闻联播里再次请来 些吃共党嘴软不拉机之藏渣评论说《谎谈》说得都是真的、农奴主很折磨农奴、中共真的很好的话。在愤愤不平之余,也想中共真是黔驴技穷,臭底都让人给揭穿了 还再用此等下三烂的手法。江朗才尽也!不觉有了一种替中共编个《焦点访谈》的热情。

首先挖眼睛戴石帽已经不新鲜了,应该编个挖心挖肾挖肝的事来。 50年前的事儿,离现太远了,死无对证,不妨就来个新鲜的更有说服力的,就说当初的农奴社会邪恶的很哪,对修炼密宗的佛教徒采取了挖肝挖心挖肾然后制成中 成药卖给全世界帝国主义国家的罪恶,然后说是数以万计的农奴被活活得没打麻醉的挖走身上的所有内脏。这样一来,可以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影响冲 淡一些,至少说这活摘也不是我中共才这样来的,旧中国也这样进而说明所有的社会都有这等事儿,就是美国也有。反证死无对证,中国人又傻傻的哪能懂太多事 儿,免得去过海外的国人或上了动态网的国人们对中共活摘这个事太冲动。

其次要编个人物。名字就叫做强巴错错这类的。然后把强巴错错雕塑成全 世界全中国的知名民主人士。但是农奴主根本无视国际社会的抗议,秘密把强巴错错关进水牢里。这个水牢在珠峰的下面数公里无人知晓处,比刘文彩家的大而深。 强巴错错在那里受尽各种凌迟,不仅电击生殖器还有牙签反复扎阴茎等刑罚。全世界议会都抗议了,万恶的农奴主依然不理国际社会以及国内各方人士的声音,依然 我行我素。这样一来,让人家认为折磨高智晟大律师也不是中共发明的,要怪也要先怪旧西藏农奴主。于是,高智晟事件也可以得到国人的理解。

其 三再编个农奴主虐待农奴的事儿。要编得比山西黑窑事件更恐怖,至少也得编得与真实的黑窑事件一样黑恶。童工是偷骗抢来的,然后关在见不到阳光的地方,一跑 就让狗咬死,死了就叫几个农奴主炒着就酒吃。这样一来,人们就会愤怒地去抗诉旧西藏,把满腔的仇恨都发到万恶的农奴主以及万恶的农奴制身上,也就冲淡了国 人对中共的情绪了。

中共已经差不多把国人都得罪了,说它太好会起反作用,那么就来这类事儿,冲淡大伙的情绪总是可以的吧。不要编太多了,编 中共话切记要短平快,一多就没人听,要在国人们无意间就把此《访谈》给灌进脑子里。有此三件事儿,再加上多些个拿人家手短的藏渣,那么能说我西藏这五十年 就没有民主吗,再没有民主,比起旧西藏,还是有的嘛,就不能说西藏有民主相当于藏獒头上长牛角、和尚庙里有梳子。


2009年3月1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