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无奈返京参加政协小组讨论会(图)

发表:2009-03-12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在美康复正值关键期为由请病假的中国田径名将刘翔在遭受舆论批评后回北京参加政协会议。

刘翔星期二(3月10日)飞抵北京,当晚入住政协委员驻地--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

星期三,刘翔当选政协委员两年来首次出席政协小组讨论会,但是据中国媒体报道他在会上并没有发言。

刘翔参加的是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他在会上表示,他是新任政协委员,"首要的是学习"。

3月3日在北京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在星期四(3月12日)闭幕。刘翔据报道将列席闭幕式。

网络上不少评论对刘翔"赶场"表示不以为然,但很多评论人士指出问题关键在于是否该选举刘翔作政协委员。

《信息时报》评论说:"对一年忙于训练连回家一趟都不容易的运动员而言,要他们当政协委员并认真履行职责,的确是有点强人所难。"

评论建议:"不如不让运动员们担这个虚名,受这个累。"

有关刘翔请假不参加政协会议的报道出现后,有报道引政协委员、钢琴家刘诗昆对他提出批评。

刘诗昆随后发表声明说自己同刘翔素不相识,对他并不了解,所谓批评刘翔之说,纯属误传或谣言。

刘诗昆解释说有记者曾问他对有些委员长期无故不出席政协会议有何看法?

他说,记者并没有提到刘翔,他也只是泛泛评论,说政协委员不履行义务和使命是不对的,并不是针对刘翔。

刘诗昆说:"令我惊异的是,我毫无所指只讲一般道理的话,却被传成是说刘翔,而且还被加上若干我并未讲过的话。"

原题目: 刘翔返回北京参加政协小组讨论会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