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胡斯人:如何选择,这是我们的自由!(组图)

发表:2009-03-12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北欧最南部的丹麦王国,是北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因为在200年前,出了位世界著名的童话大师安徒生,而获得"童话王国"的美名。近年来,由于连续三年在世界快乐指数统计中名列第一,又获得"快乐王国"的称号。


奥尔胡斯(Aahus)老城

奥胡斯又译作奥尔胡斯(Aahus),座落在丹麦日德兰半岛东岸,滨临奥胡斯湾,是丹麦第二大城市,也是丹麦第二大港口,奥胡斯以其上千年的历史,被称为丹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奥胡斯又被称为是丹麦历史上最年轻的城市。那里的居民五人中就有一个是学生,仅仅在奥胡斯大学就读的就有将近3.50万学生,另外那里还有25个教育和研究机构,他的年龄平均远远低于丹麦其他城市。由于奥胡斯居民中有13%的人受过高等教育,远高于首都哥本哈根10%的比例,因此有人称奥胡斯是丹麦"最聪明的城市。"

不信邪的奥胡斯:坚决拒绝中共暴力

建于1982年的奥胡斯音乐厅是奥胡斯人的音乐殿堂。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到奥胡斯交响乐团和歌剧院的精彩表演,以及来自各国的艺术团体表演。2009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


奥胡斯人如愿以偿

奥胡斯人不仅是音乐、艺术的酷爱者,也是正义与良知的维护者。当去年首都哥本哈根歌剧院,在中共威迫下取消神韵演出的消息传来后,奥胡斯人却不信邪。

在安排2009年神韵欧洲巡演的计划时,经过认真的思考,奥胡斯文化界的决策层慎重决定,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奥胡斯演出。

丹麦国会议员佩尔•克劳森(Per Clausen)曾经在2008年哥本哈根歌剧院突然取消神韵演出一事上,多次质询,强烈表示他对某些人由于经济利益而屈服于中共压力的不满。当他得知神韵终于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开演时,非常高兴。他在欢迎词里写到:"我非常高兴地得知,中共使馆阻止你们(指神韵)在丹麦的演出未能得逞。很重要的是,在丹麦不能只仅仅演出由政府或党派所控制的、标榜为中国文化的节目。"

奥胡斯市长候选人、市政委员会保守党议员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Marc Perera Christensen)在他的欢迎致辞里表达了奥胡斯人民的心声:"神韵艺术团将永远受到奥胡斯的欢迎。在这里,文化与对自由的认同相得益彰。"

奥胡斯人为自己赢得了神韵在丹麦首演的殊荣,这一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决定,为奥胡斯人民带来了福音,也为奥胡斯的历史记上了光辉的一笔。

市长候选人:坚持信仰带来强有力的震撼


丹麦奥尔胡斯市市长候选人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

3月10日晚,丹麦奥尔胡斯市市长候选人、国会议员马克.佩雷拉.克里斯坦森在奥尔胡斯市音乐厅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丹麦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以文化性的演出使人更明白自由、民主和人权,令人印象相当深刻。

佩雷拉.克里斯坦森说,他非常享受这台演出,令他印象非常深刻。"我很高兴看到一个不掺杂统治压迫和中共暴力的古老的文明重现风采。我认为让西方世界了解古老的传统中国文化历史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用文化和演出的形式来强调自由、民主和人权让人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无论是描述法轮功的被迫害、或者是诠释中国传统文化所带给人们的希望,都强而有力的呈现出来了。"

佩雷拉.克里斯坦森认为,演出的资讯强而有力的传递给西方的国家及人民,使他们了解该如何支持、协助以制止中共对人权、信仰自由的迫害。除了整场演出特别优美典雅之外,他强调,《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具有很强的震撼力。

"这场演出确实不但非常感动人,且非常完美又非常非常的雅致。还有,天堂情景的画面非常的有震撼力,虽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如此严厉的迫害镇压,但他们还是满怀着希望,我觉得这让人感觉非常非常的美好。"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