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中共威胁 华人追捧神韵(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03-12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综合报道】自二零零六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全球巡演以来,广受欧美亚各国观众推崇,但却一直受到中共的持续骚扰。神韵以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浓缩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精粹,引发观众强烈震撼,无论男女老幼、职业阶层或各族裔,都感觉深契我心,然而这却让中共无比惧怕,因其从始至终都在做着压制自由民主,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丑事。

中共使领馆与特务竭尽能事的干扰不仅不能达到效果,反而替神韵做了有力的"广告"。去年中共干扰神韵在丹麦哥本哈根的演出,后来丹麦最大、收视率最高的国家电视台(DR)一台在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耗时一月、采访八十多人后制作的深度报导──《剧院遭遇中共压力》,揭露了中共的恶行,让更多民众知道了真相。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丹麦名城奥胡斯上演两场演出,不仅欧洲人争相观看,连华人也无惧于中共"不准海外华人看神韵"的威胁,纷纷赶来观赏演出,并对神韵表达了由衷的赞美。

大陆留学生:能来看晚会我感觉很幸运

26岁的傅希小姐是3年前来丹麦留学的攻读工学硕士,现在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观赏过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胡斯的第一场演出后,她高兴的说:"在海外能看到这样的演出,觉得很高兴。我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能来观看神韵晚会我觉得很幸运。我最喜欢《金猴降妖》里的孙悟空,这些出自于中国四大名著的情节对于在中国长大的孩子来说,是最熟悉和喜欢的。" 傅希小姐表示她自己就是信仰佛教的,所以看到神韵对神佛世界的诠释和展现,她感觉特别殊胜、美好。



合资企业王先生:有生以来第一次

王先生在奥胡斯一家与美国合资的企业工作,他带着女儿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胡斯的第二场演出。在接受访时王先生含泪表示:"我感觉心灵受到洗涤,心灵深处受到震撼。如果说人都有佛性和魔性的话,那么这场神韵晚会把我心灵上那点仅存的佛性唤醒了。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个节目,都很感人。我活了49岁,今天第一次接触到这样感人的演出。看神韵演出时,我身临其境,真的感受到一种‘人神同在'的感觉。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今年能到奥胡斯。希望神韵每年都能来丹麦。"

媒体制作人:明年有演出我一定还来看!

在奥胡斯电台和电视台工作的媒体制作人JULIE带着大学生的女儿一同来看演出,他们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在演出结束后,迟迟不愿离开剧场,一直等到演员们出来,和两位主要舞蹈演员合影了,才心满意足地离去。

JULIE对记者说:"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棒,你们如果明年还来,我也一定会来,你们下次来我一定在媒体帮你们多做宣传,让更多的人来观看你们的演出。"JULIE 的女儿JENNY是一名大学生,在奥胡斯大学学习医学,现在读第二学期。她表示:"我看到演出感到很开心,也很惊讶。这个演出很完美,特别是演出开场和结尾的节目,有很多的内涵和意义令我思考。这个演出真是多彩多 姿,我真的非常喜欢。"

贸易公司经理:因为自豪而流泪。

朱女士是一家服装贸易公司的老板。在丹麦华人中,她是一位颇有成就的商人。她的业务很忙。每个季度,她都要回中国谈生意。演出结束后,朱女士的眼圈还是红红的,她对记者说:"我的丹麦朋友们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羡慕我们中国有着这么久的历史文明和神传文化。作为一个华人,我感到很自豪。整场演出很美。服装设计及色彩都很漂亮。每个节目都很感人。演员们的表演将真、善、美都表现出来了,表演出来了。既很刚毅又很柔和,结合中国的传统,跟西方的表演方式完全不一样。"

说到这里朱女士的脸上满溢着笑容,她表示:"在看演出时,我感觉像是回到小时候与父、母亲看戏时的那种天真。刚才一个中国舞蹈家说,看了演出,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骄傲。是很骄傲的,而且我觉得很兴奋,但是我有很多话却又说不出来。感觉很好,说不出来。是真的很感人。"

寒冬无法阻挡春天的脚步,黑暗掩盖不住光明的到来,谎言永远无法取代真相,邪恶从未战胜善良。在正与邪,美与丑,谎言与真相之间,善良的人们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