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权贵可生第二胎?(图)

发表:2009-03-13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国《法制日报》透露,毛泽东孙子毛新宇不久前生了第二胎,是个女儿,取名毛甜甜。毛新宇这个公然违背目前中国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和有关法规的举动,引起了不少普通中国老百姓的关注,有人质疑当局是否依照有关规定,对毛新宇进行罚款或开除公职的处分;更有人猜测,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是否将从此有所松动。毛新宇目前是中国全国政协委员丶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正师职研究员,他是在目前正在召开的全国人大丶政协"两会"期间向媒体证实有关生了第二胎的消息的。


毛新宇在北京参加两会

毛新宇的军人妻子刘滨已经在2003年12月26日诞下儿子毛东东,而在去年夏天诞下的女儿毛甜甜则是第二胎,一儿一女,完成了一个"好"字,更是无数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梦想,但碍于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大多数人都只是羡慕而已,而不敢轻举妄动,否则将遭致超生的巨额罚款和行政处罚,轻者降职,重者可能被开除公职。而在农村如被发现超生怀孕,更会被抓去强行堕胎或引产,加上巨额罚款,有些地方其住家房屋更会遭受扒屋顶的惩罚。

如今,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毛新宇"言传身教",公开生下了第二胎,而且由《法制日报》披露,是否暗示中国的"一胎化"计划生育政策将有所改变?毛新宇是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期间,与朱德孙子等"红色後代"回答有关问题时,证实增添了一个女儿的消息的。毛新宇表示,女儿是在"去年8月份出生的,到现在7个月了",取名叫毛甜甜。

据说这不是个案,叶剑英和邓小平等人的后人也是生了不止一胎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