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大屠杀 美提前遭KO (图)

作者:徐正扬 发表:2009-03-16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队昨天投打皆一无是处,让休息区里的尤克里斯(左起)、队长基特、维多利诺、奇柏.琼斯等人,神情看来十分无奈。

 
代表波多黎各出赛的响尾蛇队罗培兹(背号2号),昨天在2局下轰出2分弹,回休息区时接受队友的击掌庆贺。

美国虽是经典赛主办国,却可能面临连续2届都打不进4强的窘境。

波多黎各昨天只花2小时15分,就以11:1,提前在七局将"大联盟血统"最纯正的美国队"扣倒",全美各大运动媒体纷纷用斗大的"唉!"(Mercy!)"波多黎各噩梦!"(P.R. Nightmare!)标题表达震惊,福斯运动网更称昨天为"美国队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美国推出教士王牌皮维先发,才投2局就丢6分,胜负很早就底定,皮维本届出赛2场,投5局掉8分,状况明显还在春训。反观波多黎各,未因大幅领先而松手,5局下再添1分,7局下再灌4分,使"7局差10分"的规则生效,比赛提前结束。

当波多黎各球员全部冲进场内庆祝时,美国这边似乎没搞清楚规则,神情错愕地留在场上,不知道比赛已经提前结束,队长基特赛后忿忿地说:"每个人都觉得很丢脸,2:1输跟11:1输是一样的,我们绝不能垂头丧气且毫无作为。"

双方攻势也有悬殊对比,美国前4棒合计12打数0安打,全场仅6支安打得1分,波多黎各13支安打是美国的2倍,其中还有5支长打,得点圈进攻能力更是吓人(9支5、8打点)。

今若输荷兰 即说拜拜

上届的8强复赛,美国在首战于争议声中以4:3险胜日本,晋级4强机会大好,之后却以3:7、1:2接连败给南韩、墨西哥,惨遭淘汰,今天若无法击败荷兰,便是连续2届无缘4强。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