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正义

作者:松煦 发表:2009-03-18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是好?是坏?是正?是邪?对现今的大多中国人而言已是不言自明了,但有一点仍是不可原谅的,就是:"法轮功"讲政治

指鹿为马的赵高其实心里很明白,鹿永远不可能是马,他的醉翁之意,众臣自然也心知肚明,因而,当"二世笑曰:‘丞相误耶?谓鹿为马。'左右或默或言马......"有人把这当作历史的笑话,其实在当时是一点都不好笑的,因为他们不是在讲事实,而是在讲政治,讲错了轻则丢官,重则会丢命的。所以中国人早就知道讲政治的危险。某日我在街边修车,修车的是位年青人,我与他聊天时突然不经意地问他:"你了解法轮功吗?"没想到他俨若受惊的小鹿,慌忙用眼四处一扫,再仔细地打量了我一下,才答到:"我知道练‘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但在外面可不要乱讲,这可是政治。"

中国,政治有点象动画里的变形金刚,百变万能,天下无敌。但在初期,"法轮功"也还未有让中共使出这尊万能金刚的资格,他们只是被镇压的对象,就象当年随时可五花大绑拉出来批斗的头戴高帽的"牛鬼蛇神",不过这回给法轮功扣的帽子是"邪教";一群正在学好向善的老百姓还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就被中共施了魔法,一夜间变成了动辄会自焚、杀人的妖魔。我觉得当年的"牛鬼蛇神"很可敬,即使被斗得满身伤病、家破人亡,也只是老老实实地戴着高帽回家,并不出来讲什么真相。中共对这种"任批任斗终不言"的高风亮节显然十分赏识,因此最终给了"平反"的奖赏。可恨的是,法轮功显然并不打算要这种奖赏,不但走出家门讲真相,还走出了国门。中共化人为妖的魔法虽高明,却也如赵高的指鹿为马一样经不得时间的反照,时日渐远,时间的照妖镜使中共日渐显出了它的原形。"邪教"的帽子眼看罩不住了。面对海内外的一片责难声,一向忌讳"家丑外扬"的中共,为永葆"伟大、光荣、正确"的辉光,只好屈尊扛出这尊万能的金刚,给法轮功加扣了一顶"企图颠覆国家和政府"的大帽,把法轮功划为一条不可触碰的政治高压线;同时开始大喊"与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甜蜜的成果最易使人淡忘过去的伤痛,当抚摸伤痕时,甚至会误以为自己不过是做了一场梦。于是,一面是恐惧,一面是"甜蜜",现今的中国人就生活在这样的梦境中。

某警察向刚被抓的一名法轮功坦承:"我知道你们是好人,但好人也会犯罪。"那么所犯何罪呢?一番论战后,却以法轮功败北收场了,因老羞成怒的警察最终抬出了那尊无敌于天下的金刚:"这就是政治!想搞你也得!不搞你也得!"

由于挂了政治的招牌,即使法轮功印发的只是让人学好向善的资料也会被抓被判刑,而且判得还很重。有点良知想依法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往往会被有关部门斥为"缺乏应有的政治立场"。

在中国,政治一向具有无上魔力,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错位善恶。这种政治气候,使大多中国人得了"势利眼";尊强弱,轻是非,论成败,而不崇天理,即是现代中国人的通病。我曾多次听人这样说:"法轮功是好,可练的人太多,势力太大了,共产党是不会允许这种政治势力存在的。"

我也觉得法轮功的确已形成了一种势力,但我并不以为这是一种政治势力,而是正义。香港凤凰卫视有一个叫窦文涛的曾对法轮功有这样的困惑:为何哪个地方的法轮功说话、做事步调都几乎一个样?这种高度的统一是怎么做到的?我以为这答案其实并不难找。因为只有正义才会使那么多不同国籍、不同种族、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人自发地团结在一起,他们不会遵奉任何政治指令,他们只会听从真理、正义和良知的召唤。我相信,走入这个正义阵营里的人将会越来越多,因为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任何无是非心、助纣为虐的人,任何唯利是图、不分善恶极尽迫害之能事的人,都将是把自己推到正义的对立面。这些人即使苟安一时,他的最终去处都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最深、最黑、最苦的地狱!

我信奉一切真和善!
我诅咒一切假和恶!
我坚信,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结果永远只有一个--
正义必胜!邪恶必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