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壮男逞凶病老妪 邪恶冷血魏家庄(五十二)(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五十二)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3-19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百一  壮男逞凶病老妪 邪恶冷血魏家庄

母亲说,到了魏家庄派出所就再也看不见"活人"了,那些穿着制服的警察个个都是面孔僵硬,说话的时候眼神总是飘忽的,从来不会正视着你。几个找来的雇工权当看守堵在门口,他们为钱尽忠,唯警察的命令是从,也是没有自己的意志和情感的


  纽约中国领事馆前炼功人群


纽约中国领事馆前十年如一日的法轮功学员 

母亲行动不便,可还是被警察和雇工看守着。母亲对他们说,自己是无辜的,修炼法轮功没有罪,是不应该被关在这里的,但是她发现那些雇工们不敢看她,也不敢听。一个警察干脆直接对母亲说:"老太太,你别费事了,你给他们说也没用,他们敢听吗?那里是有摄像镜头的!谁和你说话谁就别想在这儿干了,回家去!"右边桌子上有一台电脑,那个叫刘晓的警察在打游戏,只见画面上有一个罪犯在逃跑,刘晓用鼠标追,追了很久,玩腻了,就又换了一个警察继续追。

看到那个雇工坐在椅子上拦在门口,母亲艰难的拖着身子走到门口问道:"为什么抓我?我是无罪的,我要找你们负责的人。"那雇工面无表情地拦住她,说:"你不用去找,他们要找你的时候,会来的。"这时刘晓恶狠狠地插话说:"找什么找?这样的人就得揍,不用客气!"他一边说一边仍旧兴致勃勃地打着游戏。"你打人就是犯法,你迫害大法弟子是有罪的。"母亲回敬他。刘晓火了,杀气腾腾地过来就要对母亲下手。其实母亲那天因为左半身根本不听使唤,是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刘晓没怎么用力,母亲已经被摔坐在地上起不来了。

那时,母亲的身体疼痛极了,本来她突发中风,整个左边身体已经不起作用了,如果是自己的亲人的话,应该是怎么样的急症啊?然而在中共警察的眼里,一个法轮功学员是没有任何权利的,他们不但不给母亲任何的医疗帮助,还把母亲当作罪犯一样绑架在派出所,并对她施暴。

母亲坐在地上,一点都动不了,她很想躺下来舒展一下疼痛的身体,就顾不得肮脏的地面,在桌子下面躺了下来。"哎呀,真是赖皮呀,还躺在地上不起来呢!"刘晓嘲弄着说。早上换班了,几个看自行车的女人接替了那些男工,她们戴着值勤的红袖章,旁若无人地高声谈笑着,没有一个人过来问一下重症中浑身疼痛的母亲。

一直到了第二天的黄昏,母亲还是听不到有关父亲的任何消息,他现在怎么样?快一天了,他遭遇了什么?母亲想到那凶狠的抓捕、那深夜里恐怖的砸门声、那暴戾无比的二十多人的浩浩荡荡押解父亲的队伍,就对父亲有些放心不下。她想看一看他,就问了一下今天的男雇工。这个男雇工没说什么,母亲就扶着墙慢慢地拖着自己的身体往楼上走,母亲知道,为了分开他们夫妻,父亲肯定是被关在楼上了。男雇工看到母亲根本无法上楼,就过来顺势扶着母亲走。

母亲终于看见了在楼上被囚禁的父亲,他神色昂然的坐在一个椅子上,见到母亲来了,开心地说:"哎呀!你来了!你管好自己就行了,我没事的。"父亲笑着,笑得很纯真。雇工见母亲已经看到了父亲,就催促母亲说:"快走吧!时间长了,我们会有麻烦的!"说完他就开始拖着母亲往楼下走。看到父亲精神状态还好,母亲的心也放下了,但是她又被身上袭来的阵阵疼痛给抓住了。

夜沉沉的走来,天下起了雨,在如泣如诉的雨声中,母亲听到了楼上下来的脚步声,她听到父亲被押走了,谁也不告诉她父亲被押到什么地方去了,那些中共的爪牙接下来会怎么对待他?母亲的心升起的不是更多的担心,反而是豪迈,经历了一天一夜的煎熬,母亲的心已经慢慢地安定了下来。"尽管云很黑,太阳总会出来的,那黑云一定会被艳阳天撕成碎片的。"


  一起背诵“哄吟”的小弟子


  守夜的小弟子

这是在派出所里渡过的第二个夜了,淅淅沥沥的雨声在向母亲诉说着什么呢?母亲的思绪飘开了。她想起了一副画,那画描绘的是一个邪恶的审判,画中的少年一袭白衣,站在猥琐丑陋的邪恶对面,少年脸上的微笑漾着神圣圆润的光,眼里有悲悯,有坚定,却没有伤痛。母亲想着,"在宇宙的正邪大战中,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始终都是要选择善良,而且现在那被践踏的良善就要昂然而起了。"她想着,渐渐有了朦胧的睡意。这时母亲觉得她的身体不再那么难受了,那半身的知觉也开始慢慢恢复起来。

派出所积极联络着,想把母亲送到看守所里去,但看到母亲的状况如此严重,看守所是断然不会收的。派出所的鹰犬们观察了一天,不得不在第二天通知了弟弟和弟妹,"把你妈带回去吧!可以在你家先住着,不过得交一万元的保外就医费。"那警察对弟弟冷冷的说。弟弟把一万元钱交给了他们,才换回了母亲。母亲处在如此严重的痛苦中,能早一分钟把母亲带回去,弟弟就满意了,哪里还会计较公安的敲竹杠!这样母亲终于被抬出了派出所,可以勉强蜷缩在弟弟家中。

但是母亲还是回不去自己的家。警察们把家门换了锁,勒令封门。全家三番五次的要钥匙,却时时处处受到魏家庄派出所的刁难和哄骗。他们象强盗一样抄走了大量的个人财产,连带母亲刚刚买的新手机,却强词夺理说需要继续封门以便寻找犯罪证据,所以直到半个月后母亲才回到了那个破败不堪的家。

后来我们才知道,在那个恐怖的夜晚,市中区一共有四个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他们都是在家里被破门而入的警察们绑架的,安安静静坐在家里,祸事都可以从天而降,真不知道是谁在犯罪。整个犯罪活动都是拜韩延青所赐,他刚刚上任市中分局主管法轮功的小头目,以为迫害讲忍的修佛之人可以为自己的升迁之路立头功呢。

当晚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银行职员张燕,她晚上呆在家里好好的,突然接了个电话说,"你的车被人家刮了,你下来看看吧!"张燕刚下楼,就被埋伏在那里的警察一拥而上,手铐相加的被关进了派出所。后来张燕被报检察院批捕不批,应该无罪释放,但是韩延青不死心,让她写一张不炼功的保证,张燕不写,韩延青就威胁她说,不写就送去劳教。去年八月十五中秋节时,张燕被劳教了,一个应该家庭团聚的日子变成张燕一家的伤心日。

济南市中区还有另外一个学员,叫骆秀芳的,也被绑架到派出所,那天她和女儿正在家里准备休息了,警察来叫门了,那声音很急。法轮功学员都有经验了,警察来一般是没有好事的,正所谓"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母女俩把门关得死死的,那门很结实,警察没砸开。于是训练有素的"保护人民"的警察们就爬上了窗台,砸碎了玻璃,终于把她们母女一起捉走了。骆秀芳的女儿被这伙强盗吓得不停地大叫,他们就给那小女孩带了手铐,因为她惊恐的大叫妨碍了警察执行公务。



一对波兰父子在阅读法轮功传单 

一零二  财物抢走家门封 上访申诉公安厅

被抓走的父亲没有了音讯,难中的母亲,无家可归,只好拖着病体暂时蜗居在弟弟的家里,就这样半个月间,家人一次次跑到派出所去要钥匙,回复都是还要抄家搜集证据。抄家要抄半个月,实属红朝治下的中国特色。母亲行动不便,无法照顾自己,父亲行踪去处更是一无所知,我们姐弟的心情只有沉重二字。

过了半个月,弟弟在分局610和派出所之间的辛苦奔走终于有了些许回复,魏家庄派出所的所长钟伟心有不甘地用威慑的语气为难弟弟说:"你们可以来拿钥匙,但要你妈亲自来!"妈妈那时还无法走出家门,而且我们都非常担心母亲的安危,这些中共狼犬对于法轮功学员可以不问理由的予抓予打,我们怎么可以又一次把母亲送上门去呢?父亲还在牢里,能听到母亲的声音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了。所以我和弟弟都决定宁愿不回家,也不能让母亲去冒险。

母亲知道我们的担心,她笑着对弟弟说:"我们现在生活在这个虎狼之国,他们想抓我那还不容易?门都可以砸,到你家来也不麻烦啊!头上三尺有神灵,让我去看看他的表演吧!"于是母亲拉上小姨子杰一起去了派出所,两个老太太在派出所经历了一番冷漠与刁难,据理力争,终于拿到了自己家门的钥匙。听到这个消息,那天我还高兴了一阵子,觉得母亲象捡了一栋房子一样。后来回想一下真是觉得不可思议,只因为是法轮功学员,这些中共警匪就可以无故抓人、抄家、封门,让你分分秒秒生活在恐惧之中。抄家也不是抄家,与抢劫无异,看到什么想要的东西就抓走,这分明就是披着警服的强盗。一个国家的公安是这样的素质,难怪有人说,中国不是国家,是个强权国寨。


  法轮功的舞狮队


  纽约法轮功大游行

母亲回到家,看到大门内外的地上满是被砸得七零八落的破损零件,这是警察撬开那把坚固的防盗门锁后留下的,屋里也是狼藉一片。那把警察要了300元修锁费的劣质门锁象个铁撅一样竖在那里,床和衣柜等能掀开的能撬开的,全部都敞开着,警察想拿走的东西都已经拿走了,留下的东西也都被掀得乱七八糟,整个屋子象经历了一场浩劫一样。好在那张床放平之后看上去还和以前一样舒适,母亲总算有张床可以舒展一下她那久经折磨的身体了。

来帮忙的亲戚们和母亲一起整理好公寓,残存下来的东西都归位后,找来修锁公司,又花了200元,那把锁才勉强能够正常工作,修锁师傅说只能修成这样了,就先凑合用着吧。母亲经此劫难,回到家里,却发现并不是一切照旧。由于那次砸门的印象太深刻了,母亲开始时老是在半夜惊醒,因为她总是隐约听见又有警察来砸门了,类似的噩梦到现在还不时出现。

抄家抢劫后,母亲的生活一下子倒退了好些年,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等一切机器都被抢走了。母亲的手机只用于和我们联系,所以买了一个每月只有两元钱话费的电话卡,就连这也难逃一劫。母亲回到家后,我发现无法和母亲联系。是,我们还有座机呢,可是那个座机几年来一直在派出所的监听之下,现在在这个敏感时期,我不想同母亲说话的时候,黑影处还有一个监听者。其实现在的中国,被偷窥监听是怎样的难以避免,后来我们也就想开了,反正人生就是一台戏,多一个观众有时还是好事呢。我们是大法弟子,如果我们的谈话能使别人听后得到一点启发,那不是也没白听嘛?

母亲在家中坐了几天后,觉得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以扶着墙慢慢走路了,她觉得她应该走出去申诉自己受到的不公平待遇。第一步就是应该向那个派出所要抄家清单,要为他们的抢劫行为留下罪证,母亲也不去想他们会不会给,强盗嘛,抢了东西,怎么肯列个单子给你,那么他们的丑事不就昭然于天下了吗?邪恶的派出所抄家经常不给清单,抄去的私人物品他们也经常不予归还。九九年以来父母家曾被抄过,过后什么清单也不给,东西也不见了,这次是不是也会如法炮制?但是母亲觉得还是要去申诉一下,家已经被抄了,作为这个家的主人,总应该有权利知道在这十五天的抄家运作中,那些禽兽般的警察到底从自己的家中夺走了些什么。如果可以任由他们随意掠夺,于情于理于法都是不对的。所以,她虽不愿意再见到那些人,还是去了。

走近魏家庄派出所,母亲的痛苦回忆骤然打开了,在这里她最后一次见到父亲之后,父亲就不知所踪了。母亲拖着自己的身体,坚强地走进去。里面的警察面无表情,一个个冷若冰霜。副所长张华在那整理着她的桌子,面对母亲的询问,根本不理不睬。母亲来到楼下,想找另外的警察,正好碰到了办案人员马永刚,他冷冷地说:"你不用来问了,现在是市公安局处理这事,你去找他们吧!"

母亲又来到了市公安局的接待室,那个接待窗口的警察一听是法轮功,脸上立刻换了一副表情,勃然大怒起来,并不停地咒骂。看上去如果不是顾虑他的身份,他就要上前来大打出手了。母亲心平气和地和他说了自己的遭遇,说自己炼功,做遵纪守法的好人没有错,但那人根本听不进去。母亲只好默默地回到家中,心里想着,要去就去最高机关,去省公安厅申诉!不是有人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吗?对!就去省公安厅!母亲心里打定了主意。

母亲在公安机关层层申诉,并一层层上找,直到省公安厅。其实那时的母亲,身体机能并没有恢复正常,她这一次左半身瘫痪非常严重,虽然只有几天她就能够自己走路了,但她走不了远路,所以一出门就打出租车。我经常打电话回家找不到她,心里非常担心,她一个行动不便的老太太到底每天都在哪里呢?那时正值北京奥运,各地截防、非法关押司空见惯。中国公安那是上下一团黑,他们哪里会有阎王那么公正呢!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法院即将开庭 呼吁无罪释放(电话更新)

各位读者,父亲的案子已经移交到济南市中区法院,不日即将开庭审理。审判厅厅长傅春雷,电话:0531- 8256-7091 厅长王利民 电话:0531-8256-7176。请大家帮忙营救我父亲,要求立即无罪释放。

自 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8个月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能够早日 回家。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中区法院厅长傅春雷 电话:0531- 8256-7091
                   厅长王利民 电话:0531-8256-7176

济南市检察院联络人 张晓晖 0531-85037729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 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