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踏云而来,乘风而归(组图)

作者:雅楠 发表:2009-03-23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雅楠综合报导】3月18 日星期三,神韵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向尔摩的两场演出圆满结束。这是神韵为欧洲观众献上的第22场和23场演出。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神韵艺术团已纵横欧洲七个国家。一向保守、沉稳的瑞典观众深深被神韵所感动。演出现场的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演出结束时观众起身长时间鼓掌向演员表示感谢。现场观众中不乏有瑞典艺术界、商界的风云人物,他们都是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演出。

“我俩愿意坐在这里看完一遍再看一遍”


阿奇•埃克斯是一位地道的瑞典商人。曾在商界闯荡多年。涉足电脑、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他现在与妻子正在享受人过暮年的快乐。在观看了3月18日的演出后,他们都深深地陶醉在神韵的意境中。阿奇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我不得不说,这是一场极其美妙,精彩绝伦的演出。她让我和我的太太倾倒,完完全全地吸引了我们。我俩愿意坐在这里看完一遍再看一遍,然后再看一遍还不够,继续看下去。我认为演出就是达到了如此地精彩程度,出类拔萃!” 他还强调独具中国特色的 “ 舞步” 使他大开眼界。他说: “我现在还记得那些女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快速移动的画面,她们的脚步轻盈,节奏快捷,无声无息,优雅秀美,与其说她们在舞台上行走,倒不如说她们身如云朵一般从一边飘到了另一边,行如流水一样从一边又淌到了另一边。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非常地有特色,非常之好!”

“我第一次发现春天真的可能会如此地美”

企业家亚历山大•罗思曼


在瑞典生活了50多年的外籍企业家亚历山大•罗思曼先生也对 “神韵” 的美赞叹不已。他说:“演出中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震惊四座地美、登峰造极地美。比如,那妙不可言的天幕背景设计,在节目《喜迎春》中,背景展示出惟妙惟肖的春季景色,那一潭明澈的湖水和万物复苏的景色。她能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很不一般。让我第一次发现春天真的可能会如此地美。”

“天上的神一个接一个的从天上下到人间”

化学工程师及公司总裁罗瑟•林德尔夫妇

罗瑟•林德尔先生和太太伊尔班德斯女士驱车从距离斯德哥尔摩200公里的奥布鲁来观赏神韵表演。他们表示自去年观赏神韵的演出后,今年能再有机会看到这么精彩绝伦的演出感到非常开心。

他们夫妇二人都是出色的化学工程师。先生多年前离开了大学校园,创建了一家大型净化水公司(阿卡雷亚私人纯净水公司)。虽然是再度观赏神韵,夫妇二人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他们对记者说:“对我们夫妻二人来说,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对于所有居住在这里的瑞典人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演出中所运用的3D背景天幕是一种新颖的表现手法,特别是运用天幕和舞蹈相结合讲授历史故事和神传文化,构思真的是很有创意。我现在还记得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编者注)中,天上的神一个接一个的从天上下到人间,接着地上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出现,真的是不可思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