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女商贩 上百群众围堵北京城管(图)

发表:2009-03-24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不满城管暴打女商贩,北京刘家窑桥西侧过街天桥附近上百群众围堵当事城管近7小时。(网路图片)

23日上午11点多,北京刘家窑桥西侧过街天桥附近,丰台城管大队东铁营分队(下称东铁营城管)在查抄一无照水果摊时,与女商贩发生冲突,女商贩手被划伤,一名协管员受轻伤。此事导致百余名路人围堵当事城管近7小时。

双方激烈冲突

据《京华时报》报导, 40余岁的河南人苏莲枝和家人是推三轮车贩卖水果的小贩,经常在刘家窑桥西侧的过街天桥附近出没。23日上午11点,一辆城管执法车和一辆无牌白色面包车出现。"面包车上下来7个人,什么话都没说,就把水果车往车上拉",苏莲枝说,她和儿子上前交涉,但对方执意要搬走三轮车,随后引发冲突。

苏莲枝的老伴袁先生称,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他们曾先后4次遭到对方的殴打,每次打完他老伴就头痛、胸闷,"这次更严重,他们好像是土匪,拉着我老伴的头往墙上撞,手也被划破了"。苏莲枝儿子的衣服在冲突中也被协管员撕破。

目击者王先生称,苏莲枝的亲戚等人也上前要将三轮车卸下,而城管协管员一方则坚持不让。在双方的推搡中,一名男协管员从城管的货车上摔倒在地。随后,该协管员被120送往东铁营医院,经院方确认并无大碍。

引发路人围堵

冲突爆发后,附近的路人纷纷聚集。因看到苏莲枝摔倒在地,众多路人随后要求协管员道歉。这些协管员钻入面包车内躲避,苏莲枝随即躺倒在面包车前。

众人一度上前试图将面包车推翻,但被警方阻止。有路人在面包车上涂画侮辱性字眼,并敲击车窗。因聚集人群过多,刘家窑桥北侧的三环辅路交通完全瘫痪,路面十分拥堵。直到下6点,被围困近7小时的面包车冲出包围圈,离开现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