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神仙故乡─南纪 边赏樱边泡温泉(图)

作者:谢筱华 发表:2009-03-26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日本赏樱是许多游客春季出国的旅游重点,今年樱花更提早一星期绽放,目前福冈地区繁樱灿烂,吸引不少民众目光。细究日本樱花的魅力莫过于"数大便是美"的震撼,想感受一场最美的粉嫩盛宴还得跟上脚步,抓紧黄金时间。

位于日本纪州半岛的南纪,地形与台湾相似,有遗世独立的气质,山海相交的元素让自然景观相当多变,同时盛产柑橘与梅子,散发着乡下朴拙的气质,更是日本温泉名胜地,名气响亮让日本天皇也下榻过,海天一色的露天温泉美景,是离开大都市感受乐活滋味的最佳选择。

为了顺应赏樱人潮,航空公司现有南纪白滨包机,直飞和歌山白滨机场,畅游南纪更为省时顺畅。翔笙旅行社推出"白滨包机~纪州名汤+京都樱花风情5日"、"白滨包机~纪州旅情.?峡游船胜浦温泉5日"赏樱行程, 3/27.31、4/4.8日出发,前进赏樱名所:和歌山城、纪三井寺、平草原公园、伊势神宫、京都圆山公园、清水寺、大阪造币局等等,同时每个团员还赠送南纪特殊海产"烤鲍鱼",正因为南纪拥山坐海,新鲜渔获丰富,除了鲜美的生鱼片,更能品尝到海鲜的特殊变化料理,品尝真正的原味。

造访南纪,除了可以感受乡村朴实的风格外,海岸线景点如"圆月岛"、"桥杭岩"、"三段壁"更有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犹如台湾东北角的海岸风景,加上"熊野川?峡游船"、"熊野古道"、"鸟羽水族馆"、"伊势神宫"这些景点都是南纪不可错过的特色代表。除此之外,南纪的温泉更是得天独厚,诸如白滨温泉、胜浦温泉、伊势志摩温泉等等。

名闻遐迩的胜浦温泉,要进入饭店方式也相当独特,必须先搭乘小船,经过海面才能进入,其中还有多个仅邻着悬崖的露天温泉洞,提供游客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太平洋的美景的经验,终生难忘。此外,梅樽温泉则是融合当地采梅工具,将温泉接引至浸泡梅子的大型木桶里,游客可以把自己当成梅子在温泉中抒心解放,还能眺望美丽的海景,再惬意不过了。

来源: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