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看守因同情被关访民下岗 陈庆霞仍被关押(图)

发表:2009-03-28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送到医院的陈庆霞


陈庆霞趟在政府前两天两夜


孩子丢失后爬到政府前求告


现在关押陈庆霞的地方

今天本网义工进一步了解到,黑龙江伊春市带岭区政府委派的4 名看守陈庆霞(本名陈庆霞,因公安局办身份证时误办成陈金霞)者,因同情陈金霞,本月初被当地公安殴打迫害,现在被下岗审查。陈庆霞的姐姐日前也受到公安传唤,被警告威胁不得帮助陈庆霞维权。

2009 年3月3日,被关押于"黑监狱"的陈庆霞因思念自己被信访办丢失的孩子而再次痛哭不已,带岭区政府委派前来看管她的高银波与另一王姓女工作人员,在了解陈庆霞的冤情后,极为同情她。于是二人就让陈庆霞上到一辆面包车上,逃到了伊春市小白林场陈庆霞的亲戚家。一个多小时后,负责看管陈庆霞的上级部门前来查问陈庆霞的下落,当时高姓与王姓两工作人员说自己不知道陈的下落。结果政府让带岭公安局前来将高与王两人抓走,在公安局中受到酷刑逼供,最后两人被迫供出陈庆霞的去向。于是公安调集大批人马,扑向陈庆霞在小白林场的亲人家中,强行再次将刚刚躲藏到那里的陈庆霞抓回关押。而高银波与王姓工作人员,却被政府解雇下岗,并且不知去向。

不仅如此,另外两名看守孙继玲、梁霞,在今年3月6日也因为被政府查到她们有与陈庆霞哥家通电话的记录而被解雇下岗。

陈庆霞知道高、王两人被迫害、解雇并不知下落这一消息后追悔痛哭,并且从3月4日开始绝食抗议,说政府若不能恢复高、王两工作,她就不吃饭。当6日另外两名看守也被解雇后,绝望的陈庆霞欲以死抗争。3月10日,带岭区党委副书记于兴玉前去跟陈庆霞谈话说:"政府为你们上访花了很多钱,我们要看(关押)你一辈子!"并且还说了大量威胁陈庆霞的话,还欺骗陈庆霞说那四名看守只是反省一个月,没有解雇下岗。因陈庆霞瘫痪不能动,目前只能任由政府指使人摆布。

因陈庆霞家中蒙受冤情的事,陈庆霞的哥哥与嫂子也倍受威胁。还在2003年陈庆霞因丈夫被逼成精神病,她上告公安局,结果被拘留时,陈庆霞的哥哥家于当年 11月被黑社会成员上门威胁,警告他们不要帮助陈庆霞维权。自此每年中共所谓两会、中共党代会、过节等重大敏感时期,当地片警都会上陈庆霞哥哥家警告不要外出上访,并明确通知他们全家有事要离开带岭时,必须报告当地公安。2008年4月27号,陈庆霞的嫂子刘彩华准备前往哈尔滨看病时,在伊春火车站检票口被拦截下来,警方当时赶到10多人,对刘彩华进行了详细审问,在确信是前往哈尔滨看病时,才在一再警告刘彩华不得上访后放行。自从2008年12月24 日,陈庆霞被带岭信访办从劳教所中接出来关押后,陈庆霞哥哥家附近就经常有警车把守,并且看守陈庆霞的人也被通知,说如果陈庆霞哥嫂前来,就通知公安来将他们抓回去。

今年3月6日,也就是陈庆霞的看守被解雇下岗后,带岭迎宾派出所将陈庆霞的嫂子刘彩华传唤到所中,追问她是否会上网?是否通过别人上网披露陈庆霞消息?在得到否定回答后,警察威胁她说信访办原来的主任杨海峰听说有人说他把陈庆霞的孩子弄丢了,他已经向公安局报造谣污蔑案,公安局已经立案,警方现在怀疑是刘彩华披露的,因此警告她不要上网,不要参与陈庆霞的事,否则他们可以随时传唤她、抓她。目前警方让社区管辖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到刘彩华家中查看。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