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维稳办成员

发表:2009-03-29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遇到过这样一个维稳办成员,他看起来还有人性,但因为他本身也是被欺骗才来干这个行当来的,有很多真相并不知晓,所以觉的这种人很可怜。

我遇到的那位,维稳办是这样给他洗脑、欺骗的:有一位法轮功修炼者社会地位非常高,维稳办就忽悠他,那位法轮功修炼者是美国法轮功给开工资过来、......您还别笑,他信了。为什么这位这么好欺骗?我总结了如下原因:

第一,他属于不能登陆海外的法轮功明慧网,他得到的法轮功真相都是维稳办给他的谎言。能登陆明慧网的维稳办成员是极少数,即使能登陆明慧网的也分两种,一种坏透了,因为他知道真相还做坏事,另一种则不然,当他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原来有很多社会地位高的成员,而且看到法轮功在全世界广为洪传,他能深层思考,甚至主动朝法轮功靠近;

第二, 给他们谎言洗脑,比如造谣说汶川地震法轮功抵制捐款,大家知道中共邪党不但错过了72小时黄金营救灾民的时间,还隐瞒豆腐渣工程真相,地方贪官还层层盘剥救命物资......而大陆各单位上班的法轮功修炼者哪个没捐款?也就是说真正置灾民于水火不顾的恰恰是中共邪党。

至于法拉盛事件,不能浏览海外站网的维稳办成员都不见得知道这件事,去年汶川地震后,中共邪党特务在法拉盛大耍流氓,破坏退党中心等等,结果被美国警方逮捕了不少,这事这里就不多说了,您如果有兴趣可以找一个突破封锁软件上动态网浏览一下海外大纪元时报网站,大纪元上面包罗万象,什么真相都有。

第三,这些被洗脑的维稳办成员关于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器官牟利这个事根本不知道,听到后很震惊......这就意味着你们还不知道你们参与其中的中共邪党有多邪恶,关于活体摘除的真相比较好调查,只要追查活体器官的来源就成。这事前几年刚被曝光时,中共邪党不承认有这事,后来国际社会追的紧了,没办法承认这些器官大都来自死刑犯,可是问题又出来了,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这些年把所有死刑犯的器官加到一起也达不到中共邪党医院方面提供的五万多例这个数字。

第四,说你们是被欺骗才助纣为虐的好听点儿,其实你们自身的问题也不少,维稳办不让你们在工作时和法轮功修炼者单独在一起的时间过长,你就听了,你怎么不想想这本身不就是问题吗?维稳办怕什么?还不是怕你们知道真相就不好控制了,你们为什么不做自己的主人,去主动了解真相,做一个明白人呢?

历史上,秦桧害岳飞时,周三畏怎么做的,怕遗臭万年,宁愿官不当也不迫害岳飞。其实也不是让你们怎么着,就是希望你们知道真相后,做个明白人,知道中共邪党是害人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