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融融、李源潮、周永康三位领导请进!(组图)

发表:2009-03-30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资委主任李融融


中组部部长李源潮


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三位尊敬的中央领导好!

你们都来自江苏,也许由于工作繁忙、信息不够畅通,在你们为全国人民建设和谐小康社会的时候,却在你们的家乡发生了极其不和谐的事件,出现了21世纪的祥林嫂。也许国内的媒体不敢报道、也许你们工作十分繁忙、所以即使这位母亲的遭遇在国内网站已经随处可见,亦有好心人帮助转载,但这位母亲的痛苦和艰难却日复一日!所以不得不将她们的遭遇转载一些到这里,期望能够让中央领导知道,使她的孩子能够早日出现,使母亲能够在自已的祖国活下去。

更希望2006-2009发生在这对母女身上的灾难能够从这段历史上抹去!

这位母亲、名陈雪华、55岁、医生、单亲母亲(容貌未老却满头白发!)女儿陈美含、失踪前是上海闵行区古美高级中学高一四班学生。2008年4月18号因为母亲去北京上访而神秘失踪在上海闵行区东兰路1111弄租住的小区。

所以希望来自江苏的几位领导能够了解一下,或许对你们制定政策、管理干部有一些帮助。

母亲为什么上访?

2006年由于无锡人才中心工作人员以办理退休的名义中断了她连续缴纳了15年的养老保险金后又拒绝为其办理退休,在政策面前不得不答应为其办理退休手续后又无端缩水她7年工龄,折腾了几个月退休仍然未予办理,又无分文收入。在她被单位邀请上班后,又莫明其妙的被阻扰上班,还拖欠她工资,母女俩无分文收入在当地反映四个月无结果。

上访后问题非但没有解决,母亲又被扣押了身份证、被限制人身自由、被抢走手机,无锡的家门被撬开,物品抢劫一空。

而这些伤害居然还被人发到了网络上作为炫耀的资本和嘲笑母女的题材。

2008年4月16号在北京国家信访办门口,母亲遭遇流氓公开警告威胁:进去死路一条(指进国家信访办),远在上海的女儿知道后担忧母亲的安全将此发到了网上。两天后,这个平时将学习看得高于一切,体贴母亲的17岁女孩神秘失踪!

母亲报案后,非但没有得到上海古美派出所的协助,又在2008年5月13号上海教育电视台采访后因为一条敲诈短信被带到该派出所呆了8个小时,警察还在夜里做了一份改变这位母亲身份的笔录,并且写下:"孩子自已离家出走",坚持让母亲签字。

2008年7月,上海古美派出所的户籍女警察郑寒芳一边回复无孩子下落,一边却又通知母亲要给孩子做DNA检查,孩子在哪里呢?

2008年7月29号,这位痛苦的母亲又被哄骗到无锡关押起来,并且让她在失去人身自由的情况下签字,所谓问题公平解决是什么?(见母亲博客《我就这样成了六无人员》),孩子仍然未按照关押前所说"开学可以回来"

更不可思议的是孩子失踪后流氓公然在这位母亲博客上留下的各种下流语言。

中国素有文明礼仪之邦的优良传统。

江苏是文明大省,政府也努力打造和谐社会、改善民生状况,但为什么这样一位城市知识女性、年龄已半百的单亲母亲遭受了家破儿失踪的凄惨遭遇后,还遭遇流氓长达一年极端下流的凌辱无人过问?

流氓是什么身份?目的是什么?

这位母亲是否应该在2006年就办理退休?

不办理退休为什么又以办理退休的名义中断她的养老保险、阻扰她工作并且拖欠她的工资?

她的身份证是否在2007年3月3号晚在北京被无锡市政府信访办的处长扣押了?

两年无分文收入的城市母女该怎么样生存?不去上访又怎么办?

热爱学习的孩子为什么会在上访两年后吃尽千辛万苦进入高中后神秘失踪?

上海古美派出所的教导员以及户籍女警察不知道孩子的下落吗?如果知道为什么不告知母亲?

这些符合党纪国法吗?

符合胡锦涛主席的八荣八耻吗?

符合人类的伦理道德吗?

爱国也好、爱党也好、爱民也好,最重要的是你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什么?在你的任期内留下了什么?

希望上面的三位领导能够在百忙中关注一下这位母亲和她孩子的遭遇,能够在你们的关心下使孩子回到学校和母亲身边!

也请求海内外仁人志士关注关心这对母女的遭遇:

一个没有身份证的中国人能够安全地在自已的国家走动?

一个年龄半百的母亲无分文收入、相依为命的女儿下落不明又怎么样熬下去?

一位城市的主治医生、一位为孩子奉献了自已宝贵年华的单亲母亲、一位抗日战士的后代却在21世纪成了祥林嫂、乞丐、"疯子"、"精神病"!不是文明社会的耻辱、时代的耻辱、共产党的耻辱吗?


和母亲分别前的孩子


详细见下面:

http://xlxfyy.blog.163.com
杜鹃滴血的博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