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邦下议员:我抱着很大的期望而来(图)

作者:子川 发表:2009-03-30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子川采访报导】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洲观众热烈掌声中结束了在亚洲的演出,来到澳大利亚首府坎培拉。坎培拉座落在澳大利亚的东南部,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悉尼和该国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之间。四周森林环绕丶绿意盎然,且邻近自然秀丽的乡村,令坎培拉成为优雅的现代化都市,更享有“天然首都”的美誉。

 联邦下议院议员科尔与女友观赏了神韵在堪培拉的首场演出

在飞抵澳之前神韵的美名已经在主流社会中流传,3月29日首场里联邦下议院议员科尔(Alistair Coe)和女友Kath一同观赏了演出,他说:” 我听说神韵要来,听闻介绍这是一场非常出色的节目,因此决定务必要来欣赏。很多人说这是一个壮观的演出,我们抱着很大的期望而来。”

澳大利亚为联邦体制,联邦议会下议院共有 150 个议席,科尔为自由党议员,同时也是影子部长,在中场休息时刻,他与女友聚精会神的研究神韵艺术团的节目介绍手册,他的女友Kath表示自己真的非常喜爱《云罗仙韵》节目:” 她们跳得太棒了!节目中没有任何语言,但单从视觉上就可以感受到很多的情感,很享受!美丽而且色彩缤纷。”

在节目册中这样记载着:彝族,一个中国南部最大的少数民族群体,其对舞蹈和音乐的热情为世人共知。正像舞蹈中表现的那样,彝族少女们身着五彩罗裙,在日常生活中抓住每一个机会 “舞出”自己的感情。柔美多变的手姿现露出少女们对其别致的刺绣帽子的喜爱,丝制的彩虹般的裙子映出了舞蹈的欢快喜悦之情。

对神韵演出带着满怀期待的科尔则盛赞神韵演出带给他”全新的感受”,”每个环节都非常好:所有的颜色搭配丶舞蹈动作和表现出的热情都太棒了;服装美得难以置信!色彩和舞台场景变化多样,这给演出大大增加了活力。

见他们如此愉悦的神态,记者问他们很期待下半场的演出吗?科尔和Kath异口同声的回答:当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