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说漏嘴:Windows 7是Vista完美版

发表:2009-04-01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微软全球副总裁Mike Nash先生在北京宣布成立Windows 7硬件评测室时不经意间透露出,Windows 7是在Windows Vista架构基础上开发的,Windows 7系统具有更好的软硬件兼容性。


微软全球副总裁Mike Nash先生


Mike Nash先生表示,Windows 7为了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做了许多重要的调整,尤其是在最基本的架构上的调整。

他说,由于Windows 7的结构化调整,使得很多软硬件接口变了,导致出现一些兼容性的问题。但Mike Nash先生进一步透露说,虽然出现了一些兼容性问题,但由于它(指Windosw7,编注)是在Windows Vista架构基础上开发的,因此Windows 7目前所要做的工作就是“进行一些的细致调整”就可以了。

由此可以看出,Mike Nash先生间接说明了“Windows 7是在Windows Vista架构基础上研发的”。

Mike Nash说,与Windows平台的兼容不光是软件层次的,还有硬件的兼容性。所以,我们好的消息就是在兼容性方面的Windows Vista做得很好了。而兼容性有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围绕微软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在Windows Vista方面兼容性的巨大进步,所以,我们在Windows 7的开发上就不需要做那么多的工作了,凡是可以在Windows Vista运行的应用绝大部分都可以在Windows 7上运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