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将追究在风景区刻字中国游客(图)

发表:2009-04-02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台湾旅游的中国游客没有预期那么多
 

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在台湾北部知名风景区岩石上刻字留念,在经过媒体披露后,台湾观光局表示将通知中国海旅会"适当处理"。

位于台湾北部海岸线的野柳,是一个风化岩石群聚的知名风景区,这些在海边的岩石经过千百万年风化,而形成各种奇特景观。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导,在这些风化岩石上被中国大陆游客刻了自己的名字,按刻字来看这名留下"赵根大"名字的游客来自中国常州。

在岩壁一旁也有一名同样来自常州的卢建中刻字留念。

媒体访问的一些台湾民众普遍卓责这样的行为,主管台湾各知名风景区的台湾交通部观光局表示,未来会加强巡查,当场发现即开罚。

按台湾相关规定,这样的行为将被处以罚款,罚金是三千到一万五千台币。

对于在岩壁上刻字的赵根大,观光局说经过调查后他已经离开台湾,但将会通过台旅会转告中国海旅会适当处理。

台湾政府对于去年开放的中国游客直航旅游寄与厚望,并希望能借此提振台湾经济。

不过以目前为止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数字来看,与台湾总统马英九提出的每年一百万人目标仍有很大的差距。

此前有中国从事直销行业的旅游团到台时,有团员对台湾媒体称到台是给台湾民众增添生活,若从互联网上反应来看,不少台湾网民对这样的说法不以为然。

相对于一般民众,商家对于这些游客显得更热烈欢迎,不过也有商家抱怨许多中国游客购物时杀价比较多,一些商家因此将价格调高让游客杀价,使得价格因此比较混乱。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