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变美变年轻有妙方(图)

作者:喻梅 发表:2009-04-04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誉为18世纪末最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Getty Images

日前看到了一则让人遐想的新闻。这样的新闻虽然过去时有所闻,但此次再听到感觉不一样。这回感觉,如再接着往下琢磨,对整个世界、对每一个人,无论年岁大小、无论是男、是女,都有极大立竿见影的好处。

男女皆可变美、变年轻,这不是每个人都向往,却又求之不得的事情吗?但是一条小新闻却破解了这个难题。不仅如此,孩子还会变得乖乖、好管教呢!

甚么新闻这么雷人?

 

日本农民菅山一发现,鸡儿最爱听莫扎特的音乐,只要一放莫扎特的音乐,鸡笼马上一片宁静祥和。Getty Images

据报导,日本高松市有一位66岁的农民菅山一,近来有些名声,原因是他养的鸡,听了莫扎特的音乐,不但头好壮壮,而且下的蛋更大,还下个不停。更神奇的是,已经不下蛋的老母鸡也开始下蛋了!

菅山一表示,他之前在电视上,看到有人在养牛时放音乐给牛听,效果很好,于是他试着如法炮制。一年半前,他在自己的养鸡场里,放自己爱听的日本「演歌」,让鸡一起同乐。可是没想到,「演歌」一放,鸡笼顿时一片混乱,而且所有的母鸡,都完全不下蛋。停播两天后,还是有母鸡无法生蛋,这可把他急坏了!

菅山一接着又尝试多种古典音乐。他发现,鸡儿最爱听莫扎特的音乐,只要一放莫扎特的音乐,鸡笼马上一片宁静祥和,鸡群变得不焦躁了,动作也「礼貌」起来,互相不再打架也不怎么扯着脖子叫了,个个都很安静,人走到附近,也感觉不到这里有鸡笼。此外,不但母鸡听了莫扎特音乐后拚命下蛋,通常一周只生个蛋的鸡,生蛋频率约增加两成,蛋的体积也大了两到三成。更绝的是,大部分已不生蛋的老母鸡也重新开始生蛋。

「这不是返老还童了吗?」惊喜的菅山一很聪明,他马上和他的鸡一起共同欣赏莫扎特的音乐,让自己也受益。

我虽然知道莫扎特是世界最著名的古典音乐作曲家,但却只知道一点点皮毛而已。这个新闻让我感到非比寻常,就上网去搜索与莫扎特有关的一切消息。

莫扎特音乐能促进婴幼儿大脑成长

哇!找到的第一条消息就能让年轻的父母非常振奋:莫扎特音乐能促进婴幼儿大脑成长!

报导说,18世纪末最伟大的音乐家沃夫根.阿玛迪斯.莫扎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几乎每十年就会造成一次轰动,不管是电影、或是电影配乐,都一再有着与莫扎特有关的话题,近三十年来,先是由电影《阿玛迪斯》创造了莫扎特热潮,科学家又称莫扎特音乐能促进婴幼儿大脑成长。莫扎特是最受欢迎的古典音乐作曲家,也是最受电影配乐家喜爱的作曲家。

莫扎特音乐干净、平和,无炫耀

有个名演员说自己是「人来疯」,观众越多,自己疯的越来劲儿。过去我也认为,演员上台表演当然离不开炫耀,没本事的人还没资本炫耀呢!看了一位钢琴演奏家的体会才大吃一惊,原来我是大错特错。

这位钢琴家说,莫扎特的曲子听起来简单,但是要演奏好不容易。因为莫扎特的创作不澎湃,演奏莫扎特曲子时得保持很纯真的心境,使弹出来的曲子声音干净。他形容莫扎特的曲调没有甚么可以炫耀的,因此只有品格好、品性好、心境平和、干净的钢琴家,才能表现出莫扎特曲子中的真正意境。

莫扎特是位天才,顾名思义,是上天赐予的才华。莫扎特七岁开始作曲,九岁写交响曲。有研究莫扎特及其作品的专家表示,莫扎特写出来的那些旋律,应该都是脑中自动浮现的,也就是上天赐予的。音乐界有人评论说,他真的是上天给予人类的一份珍贵礼物。

莫扎特非常热爱上帝,他的很多晚期不朽作品都是在赞美神。从莫扎特写给爸爸、姊姊、亲朋好友的很多信中都透露出,他没有办法和那些不仰望神的人来往。

五音不全的狂野「演歌」

那日本「演歌」是甚么?演歌是日本独有的一种爱情娱乐歌曲,因此,又有「艳歌」、「怨歌」等等称呼。

日本「演歌」的音律不是七个音阶──Do、Re、Me、Fa、So、La、Si,而是裁掉了「Fa」和「Si」,也真就是五音不全。「演歌」表面悠缓伤感,而内里风格却是狂野的。「演歌」一放,鸡笼顿时一片混乱,而且所有的母鸡都完全不下蛋了。可见娱乐还不能随便娱乐,听的东西不对头了,花了钱反而害了自己。

菅山一真是很幸运,如果他不给鸡做那个实验,他怎么会知道赞美神的曲子对自己最有益,怎么会坚决放弃他原本最爱听的「艳歌」呢?

破解使人身心年轻而健康的秘诀

             

上是水听了乐曲《平安夜》的结晶,下是听了重金属音乐的水结晶。IHM研究所

菅山一饲养的鸡听了莫扎特的不朽作品可以返老还童、重新下蛋,这说明莫扎特赞美神的曲子可以使身体变得年轻而健康。

为何会这样呢?这不禁让人想起「水结晶实验」的报导。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胜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的结晶。他们新近发表了实验结果《来自水的讯息》一书,证明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的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成美丽的图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离散丑陋的形状。而且无论是文字、声音、意念等,都带有讯息的能量。物理学博士李春冰说,这个实验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水的结晶体反映出了「思想」的形,即一个词、一种图像、一段音乐会塑造出水结晶特定的形态,也就是说,受这些词、形、音影响的水会表现出它们不同的内涵。

搞医学的人知道,我们人体水的比例相当大,水占人体重量的70%,婴儿体内含水高达80%。人体血液中所含水分占83%,水在肌肉中占76%;在心脏、肺中占80%;在肾中占83%;肝脏中占68%;脑中占75%。即使看来很结实的骨头也有20%以上的水。

现在我明白了,菅山一饲养的老母鸡听了莫扎特赞美神的作品,体内的水结晶变得美丽,所以奇迹也就发生了。

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发现啊!如果我们人也常常赞美神、聆听赞美神的话语和音乐等等,那么我们是不是就会变得年轻而美丽?

啊!天哪!太棒了!

来源:《看》杂志第33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