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审号外2】围追堵截街道办 匪类竟是公务员(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编外2)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4-06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天,母亲和弟媳正在讨论开庭的事,接到一个电话,号码是82567153,那是法院的电话。"你是刘品杰吗?我是市中区法院,你们可以来领取旁听证了。"还未等母亲答话,法警随即告诉母亲,庭审只能去两个家属旁听,必须是直系亲属,而且还得是从来没有受过刑事处分的。法警特别强调这是法院的要求。

这个无理要求真是别有用心,我家很多人都是炼法轮功的,并且受到过中共的非法迫害。自从中共打压法轮功开始,法轮功学员无一例外地几乎都受到过中共的骚扰迫害,十年来因为坚信法轮功被无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数十万人。要是符合他们的要求:没受过任何处分的话,那么我们家几乎就没人可去了。母亲质问他们为什么,那法警找借口敷衍说审判厅很小。母亲说:"我们的家也很小,那天就有二三十人到我们家来打砸抢,审判厅再小,也比我们家大呀,怎么也不会只能容下两个人吧?政府无缘无故的砸了我们家,抓了我们的人,怎么连听听政府是怎么审判的也不行呢?"那法警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我不去领这两张旁听证,你应该按规定允许家属自由旁听。"母亲说着挂断了电话。没过一会儿法院又打来电话,试探说:"你们不要旁听证,是不是就不来法院了?"母亲回答:"当然要去,我们不要旁听证,这是表示对你们执法犯法的违法行为的抗议!"之后,法院又来了几次电话,母亲都绝拒了。

法院的用意很明显,就是父亲被庭审时家里人都不到场才好,但是庭审是公开的,依照法律,无论是谁,即使不是家属,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都可以参加公开进行的庭审。为了不打自己的嘴巴,法院想出了这种流氓的手段。如果你接受了他的条件,拿了旁听证,那就代表你认可了他的条件,如果你说法院办事不符合规程,他会说已经有家属参加了庭审的旁听。如果你不接受,他自然会说已经给了你去参加的权利,是你自动放弃的。

开庭前几天我们才知道,父亲被安排与功友杨素华一起出庭。杨素华是最近才学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家人中倒是没有受过处分的,于是法院又对她家提出了新的荒谬要求,就是公务员不能去,党员不能去。她们家的人多半都是党员和公务员,这样大多数也都不能去了。其实,即使符合条件的家人多也没有用,因为法院同时还对杨素华的家人做了另一条规定,也就是旁听证只有一张。于是,杨素华的儿媳妇,一个叫冯玲的女孩就被法院选中了。因为她没有上面的任何头衔,而且还不修炼法轮功。冯玲虽然不炼功,但她与婆婆杨素华朝夕相处,了解婆婆为人善良,做的事情也都是为别人好,她知道婆婆是无罪的,所以积极地给老人找律师,想让律师把婆婆所受的冤屈说一说。她找到了济南的翟律师愿意为杨素华出庭做无罪辩护。

随着庭审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武装到牙齿的中共司法系统一点一点的露出了凶相,大家的心不禁有些沉重起来。本来对法轮功的审判很多都是走过场, 只不过是屠杀良善的群魔唬人的闹剧而已,可是今天,那魔鬼似乎已经厌倦了装人,冠冕堂皇的面纱似乎也有些碍事了。

从母亲的期待中,我知道她希望在这一天,能给在牢中苦熬了八个月的父亲一种在魔难中有人同行的感觉。她已经有八个月没看见曾朝夕相处的老伴了,年近古稀的父亲到底是如何度过这 八个月的日日夜夜呢?母亲觉得即使能够看到父亲一眼,能够给他以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也可以稍微慰藉一下自己对亲人的忧虑。可是法院既然是那样准备了,那么进去旁听的可能性几近于零,母亲在心里已经做了进不去法庭的准备,她想,就算是不能亲眼见到,哪怕是能站在法庭的院子里,感受一下也行啊,那毕竟是自己能够离老伴最近的地方了。

2009年的3月31日,天空是阴沉的。一大早,母亲、小姨以及弟弟和弟媳就出门了。法院不给旁听证,大家心里本来就七上八下的,天气又不合时宜的这么阴冷,他们瑟缩地上了车。正在他们商议着该怎么走的时候,一群人把他们的车团团围住。一个态度很蛮横的小伙子,直冲上前来大力拉开车门,冲着汽车钥匙一把夺过去。"你干什么?你抢我的车钥匙干什么?"坐在司机座上的弟弟喊着。母亲知道出事了,就从车上下来问那个小伙子,"你们是什么意思?"小伙子旁边站着他的直属领导街道主任,他宣布说:"你不能去,等我们领导来了再说。"什么领导?他在哪里?什么时候来?一切不得而知。僵持了好一会儿,十几个人把汽车团团围住,寸步不让。母亲终于明白,这些人的目的就是不让母亲去法院。同时,也明白了昨天那些不正常的现象原来还真的不是自己的猜疑,这些人已经守了一整晚了。为了让弟弟快些到法院,母亲果决的说:"行,我不去了,让他们走吧!"在小姨上车的时候,那些人试图也阻止她。小姨大声质问那群人,"你们有什么权力阻止我?我到什么地方是我的事,你是我的领导吗?"他们自知理亏,无话可说,再说也已经拦下了母亲,完成了领导交待的任务,弟弟趁机赶快把车开走了。

小姨费尽周折到了法院,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但是却找不到昨天约好在门口碰面的二姐。事后才知道,他们夫妻很早就打车去法院,就在快到法院时,一辆车接连超车,绕到出租车前截住了他们,强迫他们下车,车里坐的是街道委员会的成员们。他们命令二姨和姨父,立刻转头回家,不许到法院去,今天只能呆在家里,也明白的告诉二姨,他们执行的是上级的命令,没有什么可以商量的余地。"我们不同你讲理的,我们的任务就是把你们截回去。"其中一个人这样说。姨夫告诉他们,我们的亲人在接受法院的审判,作为他的亲属去旁听,这是公民最起码的权利,剥夺我们的这个权利于情于理于法都是错误的。但是没有人理他,只是驱赶着他们说:"走!走!回家去!""走吧!你同谁讲理呢?你不知道他们没讲过理吗?"二姨对姨夫说了句中国式的真理。在一群人的胁持下,二姨和姨父被他们"押送"回家了。当他们打开房门时,一个街道干部继续堵在门口,说:"我们得进去和你拉拉!(聊天的意思)"二姨使劲关着门说:"免,这间屋现在还是我说了算的,我现在不想同你们说话。"不管二姨他们理解还是不理解,反正他们这一天要呆在家里了。

中国真是一个大监狱,不知道什么时候,独裁者几乎把我们的家变成了监狱,建政者可以随心所欲的把你关在家里,这真是即能监禁人,又省人省力的好办法。中国的纳税人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付出的辛苦劳动,被政府盘剥去后,就豢养了这样的一群没有一点人情味儿,只听邪恶主人号令的恶狗。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自 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8个月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能够早日 回家。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济南市市中区法院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197号 邮编:250001
电话:0531-86051403
院长:解雅洁 电话:89873578. 手机:13854161977.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 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