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虐死的藏人丹达 父遭拘捕(图)

发表:2009-04-06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达,拉萨人,30岁,被虐杀之前是西藏移动公司的职员。2008年3月14日,为救被中国武警毒打的年迈老僧,他劝武警手下留情,却遭毒打,后被抓走,受尽令人震惊的酷刑,不得而治,于6月19日,北京奥运火炬在拉萨传递的前一天,惨死家中。而最近,获悉丹达的父母遭到当局的严厉惩处。

丹达的母亲,是拉萨水泥厂医务室的退休职工,由于丹达被虐致死的视频于今年3月20日曝光于世,虽患重病,已被当局停发退休工资。

丹达的父亲是继父,据称也是拉萨水泥厂退休职工,外号"毛主席",由于丹达被虐致死的视频于今年3月20日曝光于世,被当局怀疑是丹达惨状的拍摄者及将录像传递至境外,而遭拘捕,目前下落不明。

另,丹达已婚,因丹达惨死,其妻深受打击。他们没有孩子。

丹达及其一家的悲惨遭遇在拉萨已是众人皆知,民怨很重。吁求外界关注,为其伸张正义。

附:丹达被虐致死视频,原见Youtube。3月25日中国政府封锁YouTube,且矢口否认虐杀丹达。目前,该视频在这里可以看到:

http://media.phayul.com/?av_id=147&av_links_id=323;
http://www.rfa.org/tibetan/otherprograms/stringer/tibetan-
government-in-exile-releases-torture-video-03202009132105.html
http://www.tibetfriend.com
http://www.viddler.com/explore/dave785/videos/3/

2009年4月5日记录


来源:唯色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