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剧院迎神韵 爱丁堡首演获热赞!(组图)

作者:佳楠 发表:2009-04-10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丁堡的PLAYHOUS顶级剧院

【看中国记者佳楠爱丁堡报导】4月8 日,正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来到了有 “欧洲最美丽城市之誉” 的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给这座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文化名城带来东方 “ 神韵 ”的美丽。

晚7点30 分神韵演出在爱丁堡的PLAYHOUSE剧院准时开演。作为苏格兰的顶级剧院,承载许多大牌和伦敦西区旅游表演,无论是舞蹈,音乐,摇滚,或爱丁堡国际艺术节。

当晚演出的大幕一拉开,舞台上展现气势磅礴,庄严殊胜的天国世界一下之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珠宝拍卖师和鉴定师EMMA   MCMILLAN

作为珠宝拍卖师和鉴定师的EMMA   MCMILLAN女士在中场休息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 “非常喜欢舞蹈和服装,整个演出充满幻想。最喜欢表现花开的那个舞蹈(舞蹈《婆罗花开》),美丽的手部动作,整个的舞蹈非常流畅。”


大学讲师George Higgs与他的中国妻子

大学讲师George Higgs与他的中国妻子一起关看了演出,他告诉记者: “演出非常好,我很享受这个音乐,整个演出色彩丰富。我特别喜欢这个音乐,因为我是搞音乐的。我是退休了的大学讲师,现在正享受生活.”对于演出里的中国古老故事, George说: “我非常享受演出表达了全中国的历史,其它演出只是表达部分。我非常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很特别。”


物理教师Iain Macinnes先生与友人

物理教师Iain Macinnes先生对歌唱家---洪鸣的歌声印象犹未深刻,他激动的告诉记者, “回家”,这是世界上每一个人——不管是中国人还是苏格兰人,心灵最深处的愿望和呼唤,这是一首很棒的歌曲。他强调: “我今天晚上最大的收获是我用耳朵听到了乐团演奏的音乐,用眼睛看到了美丽的舞蹈演员们优美动作的韵律。我用我的耳朵和眼睛感受到了音乐,这太好了!”

Iain先生同时说:” 演出很专业,色彩绚烂,舞蹈也很优美。最令他感兴趣的是,虽然台上的歌唱家是用中文来演唱歌曲,但对于像他这样一个苏格兰人来说,完全能够理解歌词的意思。”

最后Iain先生告诉记者明年一定会再来观看演出,并叫他的朋友们一起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