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审号外4】不见律师识鬼魅 自辩无罪义凛然(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编外4)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4-10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 不见律师识鬼魅 自辩无罪义凛然

市中区法院可能觉得,如果开庭时一个家属也不让进,那就有点太丢人了,况且以后也容易给人落下口实,所以几个警察找到我弟弟,一定要他进去。弟弟为人正派,但有些过于老实,法院觉得只有他还是可以容忍的。就这样他们硬把一张白色的小方纸--旁听证塞到弟弟手里。弟弟生来不言不语,但是也本性善良,对法院这种不公正的做法很气愤,要抗议这种不公正庭审,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没有一个人承认法院的这种暗箱操作是公审,所以大家想用彻底不配合来表示抗议。但表妹宇新说:"你还是去听一听吧!姨夫在里边呢!他要是看见自己的儿子来了,可能心里会有些安慰,再说你也可以听听,好让大家知道他们在里面都鼓捣些什么!"

就这样,弟弟在几个警察的簇拥下进了法院大楼。他一进去,就发现自己被警察控制了,没想到大楼里面的警察居然比外面那个大院子里的警察还要多。他们让弟弟坐在走廊的塑料椅子上等待,周围被警察围住。弟弟想到窗子跟前看看楼下的妻子,却立马被一个警察按住了,他只好眼巴巴地坐了回去。弟弟僵僵地在那椅子上坐了一会儿,看见杨素华的律师和冯玲也上来了,冯玲是杨素华的儿媳,也就是法院挑中的唯一一个可以进入法庭的杨素华的家人。翟律师低低地在冯玲的耳边说着话,有几句弟弟隐隐约约听见了。"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小心了,不能乱说话,要不然会吃亏的......"

九点整,庭审开始了,弟弟等人才被允许进入审判厅。父亲和杨素华作为今天被主审的两个人,旁听席上却只有弟弟和冯玲两个家人。本以为旁听席一定是空荡荡的,正相反,那个旁听席却早已坐满了人。两排旁听席是南北向的,只在南边后排有两个座位,又偏又隐蔽,那正是留给好不容易才进得门来的当事人家属冯玲和弟弟的。

大家坐定,那个带着一身肃杀之气、头上烫着山羊卷的谢雅洁院长走了进来,面上还洋溢着刚刚利用强权和暴力赶走苏、刘二律师的威风。她一边向前走,一边向坐在旁听席的好几个人点头致意,像熟人一样的打招呼。弟弟这时才明白,原来这是一场预谋。让应该坐在旁听席上的家人吃个大大的闭门羹,却事先布置,让自己的同类占据了所有的位置,这样即使拍了照片也不怕别人说三道四,这不是公开庭审嘛,看下面旁听席坐满了人!弟弟感到一阵痛心,也只是因为不幸生在中国,才能有机会看到这样一场独裁者自导自演的荒唐闹剧吧!

在座的人看谢院长和大家打招呼,也纷纷起身向她让座致谢,她在自家的法庭上挑了一个旁听席最中央的位置,坐下来镇场,像在法院门口一样充当指挥官。而坐在角落里的弟弟和冯玲却像是一家人中的局外人一样,好像无意间走错了家庭聚会的房间。事后才听说,这些让法庭座无虚席的人都是济南各个法院的院长、副院长还有610负责人等。

庭长王利民和一伙协同者进入法庭,浑身上下散发着的不是法律的威严,却象是强权政治的残酷和对中国普通民众的蔑视,使每一个老百姓见了都会心中发冷。平民大众在中共的领导人眼里是什么呢?这里借用一个中共地方官员在公开场合叫嚣的一句话:人民算个屁!大家一定也对那句大屠杀前的冷血名言记忆犹新吧:杀二十万,保二十年江山稳定。

庭长王利民若无其事地解释着律师未到场的原因:"由于出了点事情,所以开庭晚了些,当事人的律师昨天四点之前没有及时向法院申报,所以没有到场。"但是在场的人谁不知道,之所以晚了是因为他们驱逐律师用去了时间,而律师昨天一下午都在法院为了手续的事情奔忙,是因为他们的刁难才没有拿到相关手续的。接着他宣布带当事人上庭,一伙健壮的警察簇拥在一起进了法庭,弟弟居然看不到被警察包围的瘦小的爸爸,也看不到父亲的手,弟弟心里很疼,他想起母亲的话。"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们无罪,为什么要加刑具?按照中共法律,没有反抗意向的也不能带刑具!"苏律师和母亲的认知相同,他在另一起案子辩护开始时就曾经义正辞严的说:"我的当事人无罪,要立即打开手铐,脱去囚服。"那些警察自知理亏,听从了他的意见。而今邪恶为了使他们这种无休无止的侮辱得逞,居然不敢让正义律师上庭了。天日昭昭!天日昭昭啊!邪恶如此下流,岂能长久,中国的好人啊,天一定会垂怜的!

公诉人开始对父亲进行一些例行的问话,大体的意思是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是不是要放弃,这个选择的态度对此案的审理影响重大。父亲昂然的回答他:"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决不会放弃,今后要更精进的修炼下去。法轮功不是邪教,中国宪法也没有把法轮功定为邪教。江泽民说法轮功是邪教是违法的。我修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没有任何暴力行为,更没有破坏你们的任何一条法律实施。是公安把我的家砸了,还把我抓起来,破坏了我的正常生活,有罪的是他们,他们才是最应该受到法律制裁的。"公诉人慌忙打断了父亲,并禁止他在法庭上谈论法轮功,说那是上边的政策,不属于他们的审判范围。其实这种说法是多么的荒谬和可笑,如果江泽民不把法轮功定为邪教,父亲会成为中共自划的"敌对势力"而被抓到那里吗?他们会害怕到连律师都不让上庭,使已经被关押了八个月、心力憔悴的父亲不得不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吗?

在流氓法庭的强烈干预下,老爸放下了法轮大法是正法的议题。他朗朗的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他一定会光耀环宇,这是谁也挡不住的。不管世界多么浑浊,多么灰暗,将来的胜利一定属于善良的人,这不是什么力量可以逆转的,因为天象使然。只是因为在这场迫害过后,坏人将会被销毁,会有些不明真相的人跟着遭殃,我才向你们说,你们不要做坏事,不要荼毒中国的良心,不要毒害中国人的思想和精神,这都是为你们好,善恶有报是宇宙中根本的真理。"那些邪恶的公诉人等当然不敢听这样的话,他们并不说老爸不对,只是再次心虚地制止父亲的陈述。

老爸坦荡的微笑着,他说:"我的事情,无论是按照普世的原则还是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都是无罪的。可以说,你们无缘无故的把我抓到这里,除了我是炼法轮功的这个唯一的事实外,你们不能提供任何证据。我帮助别人修了机器了,家里放了一点你们认为有罪的书籍,这些就能说明我有罪吗?......"他滔滔不绝的演说下去,无论是事实上的,还是理论上,他的无罪申辩应该是极充分的。弟弟说,任何一个人听了父亲的辩护,心里都会知道老爸是无罪的。如果是民主国家,父亲当天就可以回家了。

【庭审号外6】 无端抓捕成笑柄 流氓法庭无说法

父亲在邪恶的法庭上侃侃而谈,他从各个方面都能证实自己的无罪。他说:"按照宪法我当然是无罪的,那是因为中国的根本大法--宪法中并没有把法轮功定为邪教,而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能同宪法相抵触,否则视为无效。就算是按照你们随意拼凑的任何所谓法律,我也是无罪的。因为我是深更半夜地在家里被你们撬门进去抓来的,我根本没有破坏你们所谓的什么法律实施。你们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没有任何犯罪证据,就无端闯入我家里抄家,以抄家抄到的80张光盘为依据要起诉我‘破坏法律实施'?一方面80张光盘,无论是什么内容,都不够你们量刑的最底限,你们有什么理由起诉?另一方面,80张光盘中有一部份是工具盘,持有工具盘当然是无罪的,而剩下的那部分才是你们所谓的问题光盘。光盘是在我家里被抄的,但是你们并不能证明那光盘是我制做的。退一万步讲,浏览有关网站或者刻录光碟属于宪法赋予公民的知情权。你们不能够以法轮功是邪教为名随意给公民罗织罪名。" "那光盘内容为什么是一样的呢?"公诉人问。"那些光盘虽然都是九评,但并不是同一版本,这说明了它们并不是同一个来源,也不是一人所制,这就是按着你们的论刑我也不能构成犯罪的明证。"

父亲在法庭为自己所作的无罪辩护有理有据,堂堂正正,公诉人或是支吾以对,或是哑口无言,因为他们真的找不出什么证据能够证明父亲的违法。在整个法庭上满满当当的济南司法机关的重要人物面前,父亲展现了一个法轮大法弟子的淡定平和以及过人胆识。几个小时的庭审,我们无法亲历,但是父亲当时在法庭那如数家珍、从容道来的风采是能够震撼人心的,那滔滔的论述中完全体现了他对助人的欣慰、对公安抓捕他的声讨和对自己无罪的坚信。"我是个没有多少自我的人,我的家人经常对我有意见,说我在为别人工作时,简直就是公众人物,我对帮人很着迷,我觉得谁有困难我都是应该帮的,只要是我能帮就行,这中间并不缺少干警察职业的。我觉得能够助人是我生命的价值,我为之乐不知疲。在帮人的过程中,我积累了一些物品,却没有想到这些物品有一天会被公安拿来作为我量刑的证据。如果说我有罪,我认为那完全是无稽之谈。"

父亲也没有想到,在审判中律师会被拒之门外,他刚进入法庭时,并没有想到律师会缺场。但当他知道能为自己辩护的只有自己的时候,他没有气馁,堂堂正正的接受了这个残酷艰难的挑战。他据理力争,置生死于度外,大法弟子的凛然正气使那些想置大法弟子于死地的邪恶语塞。他说:"我完全没有想到我的律师会被你们拒之门外,你们说他们办晚了手续,那是完全不能被人信服的。律师在四个月之前就同我接触了,说明他们是有备而来,怎么可能偏偏在万事俱备之时迟到了呢?况且,律师在开庭的前一天还与我见过面,期间提到会见结束后要去法院办手续,会见结束并没有超过中午,律师怎么可能四点之前都没有赶到法院呢?所以你们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仓促地为自己辩护,当然无法准备得太充分,但即使是这些不充分的理由也足以说明我是无罪的,不应该接受任何的刑事处分。当然,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掌握权力的你们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你们却无法永远欺骗世人!"公诉人有些语塞,在快休庭的时候,他们表示,"在你的辩护中,我们也不能证明你说的道理不对,那些得合议庭来认定了。但是你的态度很不好,需要加重处罚。"

母亲对我说:"你听见这些司法人员的理论了吗?他们无端的把你老爸抓起来,关了8个月,还要他有怎样好的态度呢?况且,哪国的法律会在并没有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单纯因态度而获罪呢?"荣幸啊,中国,真真虎狼之国!在这样的一个国家里,真修弟子真是不乏机遇,因为俗事之人,莫不为利欲昏昏!更有邪恶势力假借人皮,变着法地迫害大法弟子,这些人不知悔改,全然不怕给自己弄来多少罪业,他们可能觉得坏事做完了,一切就结束了。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犯下的罪恶必将在无尽的痛苦中偿还,只不过他们因为利益的迷惑,顾不得去考虑那稍显长远的未来罢了。

"那么那些书是你制作的吗?"公诉人问父亲。"不是我做的。"老爸回答。"那么是谁做的呢?"公诉人问。"这个问题我是拒绝回答的,难道保管一些书籍就能够判刑吗?"公诉人说:"我们是不能证明书是你做的,但这些也得合议庭说了算。那么你散发法轮功资料了吗?"公诉人问。"我是修佛的人,应该把福音告诉给更多的人,那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但是因为我的时间很紧,并没有做我该做的事,这使我很遗憾。但是,这可就使你们那个传播法轮功材料有罪的条文落空了。"老爸微笑了,"不管你们怎样说,我都是无罪的,你们无权关押我,不管用宪法,还是用你们的霸王条文来量刑。"那些协同审判的所谓公诉人没办法自圆其说,只能再次强调,审判结果得合议庭给,他们不能对其做出回答。

辩论束后,公诉人又一次问老爸是否还继续修炼法轮功。我以为这才是问到了实质,他们的迫害根本原因就是老爸修炼了法轮功,而且在当地是众所周知。那些所谓的证据,不过是迫害的幌子罢了。老爸的回答是掷地有声的。"我是大法弟子,我当然要修炼下去的,这个不会有什么改变。"父亲再一次向那些迫害者呼喊,"我奉劝你们不要再迫害法轮功,这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了你们的安危,因为迫害修佛人的罪是很大的,你们不要自己将来追悔莫及。"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自 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8个月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能够早日 回家。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济南市市中区法院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197号 邮编:250001
电话:0531-86051403
院长:解雅洁 电话:89873578. 手机:13854161977.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 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