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光韩正龚学平腐败黑幕

发表:2009-04-14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韩,学平:

从06年除我到上海我们相识至今,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了。

两年,我被你们关进去也有六次了;长宁、徐汇公安分局、甚至提篮桥监狱......

仅仅只是因为你们认为我手上有一盘录像带;

鉴于一直以来你们对我合法收入的扣押,对我和家人,亲属,甚至轻微关系朋友的追查、监控、打击报复;我们无力反抗,因为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对于我们老百姓而言所谓的公平;我不是股民,也不是你们利益需要而被强制的拆迁户,我只是见证了你们这些人的犯罪现场。的确,我有一些材料,在此,我会陆续的把它们公之于众,让所有的朋友们知道,我们无法生存的根源来自哪里;也请看到这些文字的朋友把这些内容转帖到每一个地方,让我们这些最普通的老百姓能够拥有生活、生存的希望;本人在此深深的鞠躬,感谢朋友们对我们的关注!

2006年初,W找到我欲和我合作,当时因为和他并不熟悉所以我并不情愿。可碍于一位香港熟识长辈的介绍,我们也就有了后来许许多多大家都众所周知的事情!

当初那些钱本是给我的。也是因为他这样的承诺,我才会在他声称自己联系不便需要我给他提供手机时答应他,给他我自己的手机......我才会在06年6月 30日到上海浦东陆家嘴香格里拉酒店旁的花期银行提取那两千万,又把从花期银行提取的两千万现金拉到浦东区世纪大道张扬路口汤臣金融大厦的中信实业银行,把花期银行提取两千万连号新票现金换成流通过的不连号旧票......才会拉着这两千万汇合从北京带来的一千万,共三千万拉到康桥别墅,整个晚上点钞验钞......接着到上海几处豪宅为他给国家、上海有关党政人员行贿价值昂贵的劳力士等名牌手表......才会在点过三千万之后又从康桥拉到贵都,之后又转到花园饭店704房间,最后换到709房间......才会有后来的你们那么多人分别从这里拉走几百万的事实......

那个W使用过的硬盘手机具有自动保存使用记录、保存语音和文字的相关功能,我当时并不知道!也是我很久之后才无意中发现的。此时的W已经从我的生活里彻底消失了;除了觉得他做事欠厚道之外,我个人对他并无成见;我也并不怪他,因为除此事之外,他对我一直不错,给我很多很多生活上的关照,对此,我也一直都十分感激!

在此需要再次说明一下06年6月30日花园饭店704、709房间所发生的事情,这样能够更加直观的辨明是非。

因为W答应过我把钱给我,所以我才不辞辛苦的搬运、点钞......要知道我们把这些现金拉到花园饭店可是用了7、8趟,时间更是从晚上忙到凌晨......

也是因为W让我们等着,所以我的几个朋友和长辈也一直等在花园饭店的停车场;于是接着就看到了不该看到的那一幕:那些在电视上经常出现的面孔,那些被尊称为领导人的衣冠禽兽,一个个也都陆续粉墨登场了......

此时,我,因为持续几天的辛苦,已经在房间休息了。我至今都没有明白这就是您韩正、龚学平这些人让我交出录像监控、无端扣押我合法所得并无数次把我关押的原因。

当时,因为我已经休息,W和我说的是他需要和人谈事情,之后会叫醒我让我把东西拉走,所以发生事情我均不知,至于别人有没有看到相关场景,我也并不知情。如果换成我看到,我的做法就是立即向司法部门报警......

07年新年,我住在东台路西藏路的长辈家里,当时生病,你们派人新年时候把我带走关押到徐汇公安局......

之后又把我关进提篮桥监狱,让司法人员用枪指着我,强制让我签下承诺书......

再后来,你韩正,龚学平以及参与索贿、收贿,对我打击报复的这些犯罪分子,你们常常开会,这样的时候,你们总是订立攻守同盟;你们扣押我合法收入,让我家破人亡,衣食无靠;您派人追查,刁难我的家人以及哪怕是和我有轻微关系的任何人;你们派人监控、监视我与外界的所有往来;甚至要弄个中巴车把和我有关的人全部拉到上海安顿下来......

之前,听一位在司法系统工作过的长辈说:一些罪犯或者说犯罪嫌疑人为了逃避司法制裁,以这样那样的方式来取得保外就医、取保候审等手段,长辈还说,虽然我国法制、制度还有待健全、可司法作为其严肃性,所用的罪犯都应该受到制裁......

所以,对于韩市长你们,应该早日向司法机关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要知道你们不但已经触犯刑法;并且按刑法相关条款,属于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可适用死刑范畴的!

鉴于我党一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和对你们各自家属负责任的态度,我想你们一定也知道该怎么做的!

当然,如果你们要做比陈良宇、黄菊更加悲壮的选择,也无可厚非!但我需要告诉你大韩的是:你毕竟还年轻;我想,你也一定不会希望你孩子背上"死刑犯父亲,重刑犯母亲"的阴影苟度余生,甚至落到良宇儿子维力那样的下场!

至于学平,在此我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为了不引起注意,你可以在六月底的深夜,上海花园饭店,戴顶鸭舌帽来避免引起大家注意你!我也不知道该说你聪明呢还是套用一句流行的话来形容你--傻逼里的战斗机,人渣中的VIP!

三年来,我在上海的生活、经历大家都在看着,我并不奢求什么,你们扣押我的合法收入拿去爆炒你们掌控的那些公司股票也好,爆炒权证也行;我从未说过要求取得收益这样的话(在此,我予以澄清),但,作为这么长时间扣押我合法收入以及对我现在家破人亡追究的责任,你们理应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

写下这些文字时,电视里都是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地震灾害的画面和镜头,全国人民都在齐心协力,而你们呢,都在干什么?违法犯罪,对知情者打击报复,致使当事人家破人亡;并且还不断教育我要闷声发大财......

我知道这些内容出来你们看到会组织一帮狗乱咬,所以我会陆续提供详尽确凿的证据让所有人知道,我们这些最普通的老百姓无法生存的根源来自哪里;我也知道你们依然会持续的刁难我,但再苦再难这两年多我也都经历了!

还有韩市长,你拿地产开发L姓港商钱,你会说我没有证据。你们追着H姓港商到浦东机场索要巨额贿赂,当时我正在场,你们没有丝毫忌讳,可能同样,你会指责我污蔑;可花园饭店发生的事情我倒是想听听你们怎么开脱,你们电话打进打出的录音被自动保存,你们拉走那些箱子的摄像录影也完整无缺。你们为了让我交出这些东西,那么多次把我扣押,可你们用我的手机通话,我手机具备这种功能,你反倒说是我的错,天下居然有这样荒谬的道理......

既然到今天你们依然不依不饶的刁难我,那好我就把你们的电话录音音频,用来运现钞的车牌号;行车路线和放下现钞的目的地,以及你们的行车路线等等的录影材料全部公开;让亿万网民来评说这个理,你们凭什么收受、索要巨额贿赂,犯下重罪,反而对我一个普通老百姓持续三年不依不饶打击报复,致使我自己身患重病,家破人亡......

那些不明真相被当作工具利用的基层工作人员,你们也该醒醒了,我也知道你们与我的父兄长辈们一样,只是为了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接到命令不得不去履行!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你们对我的刁难我也充分理解,但以后就不要这样了,要知道:利用你的人对你的承诺能否兑现,良宇和黄菊的下场大家都可以看到,刻舟求剑的故事我们大家也都读过......

那些接下来继续刁难我,跟踪我的人们,接下来我就要对不住了,你们跟踪我的照片,我将及时记录并帖到网络,你们的诡异让我好奇,不知道你们整天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在你们跟踪我刁难我的时候,你们心理是坦然的吗?晚上睡觉你们会不会做梦?你们会教育自己的孩子做个好人吗?当接下来你们跟踪我刁难我的那些照片帖到网络被你们的家属孩子看到,如果他(她)们问你"爸,你怎么什么缺德事都干哦,你说你干点什么不行啊"的时候,你们想好怎么回答了吗?是不是你们还要大言不惭,厚颜无耻的"孩子,我可都是为了你们娘儿俩啊;我们也是执行任务"之类的屁话吗!

事出后,我被屡次关押!当配合中纪委同志分别去花期银行,和康桥住宅等作了求证,查实之后,黄菊的老婆余慧文找我谈话,说:很多事情不是他老头子黄菊干的,比如,上海浦东杨高路的土地交易等,静安东八块强制拆迁地产开发,甚至还有青岛一个姓杜的领导接到命令所作所为;当然还有很多!可这些都与我无关,我只是要拿到自己的钱,因为我需要看病,需要最起码的生存、生活保障!

写到这里时想起一段话:他们要杀清教徒,我不是清教徒,我不说话;他们要杀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他们要杀共产主义者,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最后他们要杀我了,再也没有人为我说话。而现在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剥夺我一个普通老百姓最起码的生存权利......

一个你知道是谁并且一直住在你家的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