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 孽史

作者:流浪工程 发表:2009-04-14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赤共春秋,暴戾恣睢,罄竹难书。
自北伐伊始,横征暴敛;
绅节弃市,妇孺遭污。①
捍卫苏俄,武装割据,敬塘羞颜桧叹殊。②
湘江上,竟仓皇北窜,血流漂杵。

西安绝境臣服。
引日寇平津战血殂。③
凭中苏密约,窃取天下;
三反五反,斩尽革除。
镇右浮夸,饿殍千里④,文革妖孽次第出。⑤
谁邪恶?看援朝傀儡,马教毛徒。⑥

① 第一次国共合作期间,1927年3月,北伐军攻占南京,对外国领事馆、教堂、商社等进行了武装袭击,打死英美法意等国6人,打伤数十人。英国领事被北伐军士兵拉到市中心用青龙刀斩首示众,英国领事夫人被27名北伐军士兵轮奸至重伤,此外还有上百名外国妇女被北伐军士兵强奸。

② 1928年12月,张学良东北"易帜",提出收回日俄在东北拥有的特权,苏联出兵东北,中共提出"誓死保卫苏联"的口号。1931年11月7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在江西瑞金宣告成立。1932年3月1日,满洲国在东北长春宣告成立。

③ 根据1901年签订的《辛丑条约》,日军开始在华北驻军,司令部设在天津,兵营在天津海关寺和北京东交民巷两处。根据1933年签订的《何梅协定》,冀东成为非军事区,准许日军在该地区视察,国民党中央军被逼出华北。1933年12月28日"冀察政务委员会"成立,委员长宋哲元。 1937年南京政府采取强硬姿态对待"华北自治政权",6月21日,向"冀察政务委员会"发出二十九路军实行国军化,以及停止使用河北省货币等强硬命令。 7月7日"芦沟桥事变"爆发。二十九军的前身是冯玉祥创建的西北军,中原大战失败后,退入山西的西北军残部被改编为第二十九军,军长宋哲元,下辖3个师:37师,师长冯治安;38师,师长张自忠;暂编第2师(后改为143师),师长刘汝明。战后远东国际法庭并没有断定"芦沟桥事变"是日本人挑起。研究显示该事变是隐藏在二十九军中的共产党间谍首先向日军开枪而引发。随后的淞沪会战,张治中执意进攻上海扩大战事,亦有斯大林起用潜伏在国民党高层的红色代理人之嫌疑。中日战争的全面爆发,使莫斯科欣喜若狂,中共在事变发生数小时后就发出了号召全面抗战的《为日军进攻卢沟桥通电》,其反应速度之快,令人生疑。

④ 59年至62年全国非正常死亡人数:1959年全国十七个省级地区,有522万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95.8万多人。1960年全国二十八个省级地区,有1155万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272万多人。1961年全国各地区有1327万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211.7万多人。1962年全国各地区有751.8万多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107.8万多人。合计四年间有3755.8万多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687.3万多人。但仅仅在1960年,中共国就向几内亚援助了1万吨大米,刚果5千吨至1万吨小麦和大米。

⑤ 文革中被破坏的中华瑰宝不计其数,可谓罄竹难书!如炎帝陵主殿被焚,陵墓被挖,焚骨扬灰。造字者仓颉的墓园被毁。山西舜帝陵被毁。孔子的坟墓被铲平,挖掘。书圣王羲之的陵墓及占地二十亩的金庭观几乎全部平毁。合肥的"包青天"墓,也毁于一旦。杭州岳庙,岳飞坟平毁,岳武穆被焚骨扬灰。其他诸如名相张居正、书匠蒲松龄之流,就更不在话下了。

⑥ 从苏联的解密档案看,朝鲜战争本是斯大林秘密策划的一次军事冒险,但在美军介入、北朝鲜兵败之后,斯大林害怕与美国直接对抗而袖手旁观,让金日成向中国求救。毛泽东早在10月2 日就已决定出兵朝鲜并拟好给斯大林的电报,只是因为随后未能征得中共其他领导人的同意,才不得不于10月4日告诉苏方暂不出兵。之后毛泽东对其他领导人做了大量说服工作,并获得了彭德怀的支持,最终中共中央在10月5日决定抗美援朝,充当苏联的傀儡为斯大林火中取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