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华人:整个福州同乡会都快退光了

费城民众声援5200万三退 华人真名现场三退

作者:潘美拉 发表:2009-04-16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2日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费城中国城人山人海,费城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正在这里举办声援五千二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集会,很多从费城周边地区赶来支持的民众,有的当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

整个福州同乡会都快退光了

今年41岁的福州人郑先生,也用真名退出中共。郑先生看着揭露正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模拟展时,连声说: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这些罪行,中共太邪了!郑先生因为太太生二胎,受到中共的迫害。郑先生说,他认识的好多福州同乡都退了,来到美国的福州人哪个是喜欢共产党的呢?如果没有共产党,好端端的为什么要离开家乡到国外来呢?其中的原委,每个人自己都心知肚明。《九评》说的句句是真,现在大家茶余饭后,经常说的就是,你什么时候退的?还有人说,你退得早,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有路人插嘴说,现在整个福州同乡会都快退光了,下一步就退到中领馆、中南海了吧。

小学六年级时的心愿

来自广东台山的雷先生,当场用真名退出中共,并帮国内的亲友咨询如何办理“三退”事宜。雷先生说,他很高兴终于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心愿:20年前,他上小学六年级时,发生了“六四”天安门事件,那时,他和同学们都想表达对中共的强烈不满和反抗,但是在当时的环境下,老师不允许他们说话,同学们只能将对中共的愤怒埋藏在心底。出国后,雷先生看到大纪元报纸上登出的《九评共产党》,还有这么多中国人都已经堂堂正正地退出中共,雷先生感到非常高兴,终于在复活节这天,因缘机会,在中国城碰到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了却自己多年的心愿。

雷先生问,如果国内的很多亲友也想办理“三退”,该怎么办?费城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女士说:“我们每周六、日都在中国城牌楼下设有服务台,为广大侨胞及其国内的亲友办理三退手续。只要你征得亲朋好友本人同意,我们就可以给他们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发表声明,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一样有效。另外,你可以打我们的热线电话 215-906-2017给您自己或亲友办理‘三退’。”

林女士还向大家介绍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新增强的一项服务:为广大侨胞提供具有法律效应的《三退证书》,这是全球唯一一家具有合法资格的证书,受到美国移民局官员、律师以及海外华人的热忱欢迎,三退证书的解决了来自大陆同胞来美在办理移民、避难、入籍、找工作等背景审查时出现的尴尬局面,为顺利办妥各类手续提供了方便,也为自我精神觉醒留下了美好回忆。据美国移民局反馈,移民官员们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证书,既让申请人说了实话,又能真实反映申请人对邪恶共产主义的认识。据说有的移民官还考大陆移民申请者,《九评共产党》有哪九评,每评的主要标题和内容是什么。

名门之后为退党站台

住在费城的姚先生,听到消息后特意赶到活动现场声援五千二百万华人退出中共。姚先生的父亲曾留学英国,担任过国民党高级将领,可谓一代将才。中共当魁毛XX曾请姚父吃饭,试图拉拢姚父。后来在1958年“反右运动”中,姚父被共产党枪毙了。

姚先生说,父亲的死,使他看清了中共流氓残忍的本性。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整人、杀人的历史。以前,被斗争的对象是“反革命份子” (地富反坏右),现在,共产当斗争的对象则是下岗工人、农民等中国社会最基础的民众,现在是全民、全社会反中共,中共真可谓是众叛亲离了。

姚先生说,现在中共除了能用钱指使一些人为它效劳,谁听它的?谁真心为中共卖命,还不都是为了那几个钱,生活所迫吗?姚先生认识的法拉盛的一些华人中,有些人的亲戚因为生计问题,投靠中领馆,违心地做了一些事情,现在也都后悔了。还有一些华人社区的领袖,因为私下里得了中共的献金和好处,跟中共走得很近,被中共玩弄于鼓掌之间。姚先生提醒大家,中共是靠不住的,只要看一看中共是怎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地整人、杀人的历史就知道了。姚先生奉劝大家要洁身自爱,不要被中共的利和钱所收买,坏了自己的名节。
  
西华人士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

家住南泽西的西裔人士路易斯·瓦格斯(Luis Vargas)和太太卡拉(Karla)及朋友开车路过中国城,看到退出中共的横幅,立即停下车来,询问是怎么回事。当知道已有五千二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后,瓦格斯先生表示,退出中共是个伟大的历史里程碑,他向所有退出中共的中国人表示敬意与祝贺。

集会现场不停的播放着大纪元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自《九评共产党》发表及三退开始以来,短短四年时间里已有五千二百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现在正在以每天五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速度迅速增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