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城管与东北人“联合执法”,拍照遭群殴

作者:ning bo 发表:2009-04-17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9年4月14日,大约晚上九点多,一群人在江东家乐福前面围观,我凑上前看到一群穿着黄色工装,背上写有"大连荣耀"字样的一群操东北口音的人,往货车上拉卖小吃的小贩的推车,地上麻辣烫,酱汁洒了一地,小贩稍有反抗即会引起这群东北人的责骂.....还有一个穿工装的在摄像,背后却有个穿协管制服的人站在后面。.我觉得奇怪,怎么会是东北人行使城管的权利,怀疑时,看到他们用的货车门上是城管的标志,车牌为浙B9J开头,车身为白色。一切都无法使我相信,这就是宁波,一个中级城市的城市管理,以前只是听说,眼不见不信。想到这里,我就掏出了手机.....

我刚拍了一段,不太清楚,但依稀可以看到货车上有穿黄衣服的人往上拉东西,那就是东北人在没收小贩的车。

但意象不到的事来了,这使我一辈子不会忘记。一个大约30岁左右穿休闲服的高个子东北人走到我右边,严厉的说:你收好你的手机,你是不是不想要你手机了。然后伸手过来要看我拍的照片。我想,这个人是干啥的,难道还是执法便衣卧底?正在这时,从我左边冲出一个矮个东北人,开口:妈的,你不想活了。一拳打在我的右眼上,然后又挥着拳头打我的左耳,这时右边的人也来打我,我只好抱着头,任它们打。我知道,他们人多,我一旦还手,我会更吃亏,只好任他们打,拳头像雨点样落在我脑袋上,身上,大概打了十几拳头,还有人揣我腿。当时我就感觉头脑发晕,耳朵发涨,我想,我完了,今天非死即伤。终于一会他们停了手,有人喝道:滚。我连忙捂着晕糊糊的头,骑着电瓶车跑了。后面还有人叫:你还敢往前走......

回到家,我照了下镜子,右眼红肿,里面布满血丝,脑袋嗡嗡作响。我无处说理,一边是国家的执法机关,一边是野蛮的东北黑社会,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市民,我只好把我的痛苦写在我每天关注的这片论坛里,希望广大的网友为我伸张正义,把这个帖子顶起来,让更多人来谴责社会的黑暗。

我会附上我拍到的一段视频,虽然不太清楚,但也可以看到是谁在执法,是谁把权力下放给了某些社会的渣滓。

中国编者注:很遗憾没有收到ning bo的图片和视频,如果收到,我们将陆续报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