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祭祖与活佛转世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4-17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祭祀现象由来已久,不管是对神佛的敬奉,还是对各自民族祖先的敬奉,都表明作为后代的人自身对先祖和神佛的崇敬,也同时表明自己的谦卑。所以说,在人这个角度上讲,祭不祭祖的问题,就是这个人承认不承认自己是本民族的后人的问题,一个连祖宗都不认的人,又如何侈谈爱国和民族感情呢?

这能是一个小问题吗?谁敢否认与自己一脉相承的祖先的存在呢?特别是在像中国这样注重孝道的国度里,不认祖宗的人不要说只是个中华民族的不肖子孙,那是连汉奸的资格都不配有的。孙中山建立中华民国的第二年就到黄帝陵去认祖归宗去了。后来海外的一些党派的主席也都是以到祖宗坟前祭拜为荣的。可是,您见过中共的领导人去祭拜过谁?

共产党是没有祖宗的。真正的共产党员都相信进化论,相信自己的祖先是由猴子进化而来的,那么共产党怎么能把对神佛信仰的人的祖先当成自己的祖宗去祭拜呢?历史上各个共产党国家,无论其独霸政权有多长时间,都是不祭祖的。马列主义里面根本就没有给他的党人留下一点“祭祀”的空间,包括对他们自己。

中共虽也于一九三七年的清明去黄帝陵前祭典过,毛泽东亲笔拟写《祭黄帝陵文》。毛氏的祭典只能说明两个问题:那时的毛泽东还不是一个彻底的马列主义者,此其一;如果说他已经是一个真正的马列主义者了,还要去搞祭祖这一套,只能说明他是在欺骗国人,此其二。二者必具其一,再也找不到第三种解释了。

毛之后,有几个党的总书记祭过祖?中共的老祖宗根本就不在中国,又何谈祭祖?中国历史上,炎黄子孙不只是祭拜黄帝,历代的君王也都是祭天祭地的,北京城里就有天坛和地坛,还有日坛和月坛,中南海里的中共领导人哪个敢去祭典的?中共的党性注定真正的党徒必须斩断与祖宗与神佛以及人性的任何关联。

所以,我们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海外的同胞来祭祖,甚至是一些党派的主席在祖宗面前行祭拜大礼,以表明自己作为炎黄子孙的身份;而中共方面从来都是由一些省级的领导人陪同。这绝不只是一个接待规格的问题,中间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意图:共产党人是不祭祖的,所谓的“陪祭”也只是在国人面前装装样子而已,那弯下的身段中包含有中共“统一祖国”的意图。

中共最高领导人不向中国人的祖宗放下身段,是不肯还是不敢?二者兼而有之。从这一个角度说,中共是什么?一个纯粹的外来邪灵!

曾经被共产党统治而现在已经摆脱共产幽灵的国家的人民,谁还会再承认共产党是自己的族类?这个异类正在招致全世界人民的封杀。

刚刚过去的复活节,教皇、英国女王、美国总统……都有符合自己身份的表示;美国总统就职时还要将手放在《圣经》上进行宣誓。如果说那只是西方的宗教,那么,中国宗教的祭典中,你见过中共的作为吗?

见过的,这十多年来一直长盛不衰。中共结合庙宇、坟茔、名胜,搞过许许多多花样翻新的文化节。可是这些文化节,按中共自己的说法也是“搭文化的台,唱经济的戏”,其实质就是中共在“玩政治的牌”。

一个无神论的政府,为祭典神佛而搭台唱戏,不是作秀是什么呢?

中共无祖可祭、无神可敬,却不遗余力的破坏藏族同胞对活佛的敬拜。

十世班禅圆寂后,中共高规格的为他举行葬礼。在寻找转世灵童时,中共的各大媒体大肆报导西藏“转世”现象的神奇和真实。在中共高级官员的见证(应该说是操纵)下,十世班禅的转世灵童很“神奇”的找到了。然而,中共培养出来的班禅几次高规格亮相,已经让世人看到了中共耗费十多年心血所换来的阴谋的实现。

无神论者怎么相信起“转世”来了?中共的把戏还需要揭穿吗?

不管人能不能认识到,有了这张牌,中共对内对外都可进行不加任何遮掩的欺骗。欺骗的目地,就是迫使西藏人民放弃自己的信仰,匍匐于中共的脚下。

达赖已经不止一次说过,就中国目前的政治制度,他一旦圆寂,不会选择在中国转生。笔者无意诋毁达赖喇嘛,只是做个假设:如果达赖在中共解体前要是圆寂的话,中共肯定会高规格的在藏区寻找他的转世灵童的。至于达赖的遗嘱,中共绝对不会去面对,它只需要有一个达赖的名号给“灵童”罩上就够了。再经过十多年的培养,一个既会说藏语,又会说汉语,还会说英语的“达赖”肯定会被中共培养出来的。有了这张牌,中共对西藏的驾驭更可以为所欲为了。

只是,中共还能存在几天呢?恐怕那只能是它的梦想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