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太将年轻力壮小偷打哭 警察闷笑(图)

发表:2009-04-17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6岁老太格维尼丝挥舞她的拐杖

大多数小偷都会认为盗窃一名86岁老太的家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然而英国南威尔士梅西尔·泰德菲尔市86岁老太格维尼丝·戴维斯日前竟挥舞拐杖,成功制服了一名年轻力壮的入室行窃小偷。

一个陌生男子闯进厨房

上周五晚上,格维尼丝准备上床睡觉时,突然听到厨房中传来一声异响,格维尼丝怀疑家中来了小偷,立即拄着拐杖前往厨房进行查看。结果她刚打开厨房门,就看到一名身强力壮的陌生男子站在她家的厨房中,他显然是从后门闯进屋中的。

格维尼丝回忆说:"我听到厨房中有一声异响,于是我前去进行查看,结果我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我面前。他看到我后一点也不惊慌,他显然认为我这样的老人压根不会对他形成威胁,但我手中有一根金属拐杖,它立即变成了非常有用的武器。我立马挥动拐杖朝他身上打去,我朝他的后背连打了4拐杖,他痛得将腰弯在了厨房案板上。"

小偷被打得哭了起来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身材壮实的年轻小偷竟被86岁的格维尼丝打得哭泣了起来。格维尼丝命令小偷说:"我要打电话报警,你最好坐在凳子上不要乱动,否则我的拐杖还将打在你身上。"

接着,格维尼丝拨打报警电话,用"小菜一碟"般的语气说:"我逮住了一名小偷。"当格维尼丝制服小偷后,她一直手持拐杖站在旁边进行监视,一直等到警方赶到现场。事实上,格维尼丝不仅是一名已经寡居20年的8旬老人,她最近还遭遇过肋骨摔断、臀骨骨折等伤势和两次肺炎的折磨,当时刚刚从这些伤势中恢复过来。

警察赶到差点笑出来

当地警方接警后赶到了格维尼丝的家,将乖乖坐在厨房凳子上不敢乱动的小偷逮捕归案。据当地警官称,当他们来到格维尼丝的家,看到一名86岁老太竟然制服了一名年轻力壮的小偷时,好不容易才忍住没笑出来。一名警官担心格维尼丝在和小偷"搏斗"时是否身体受了伤,他一遍遍地问格维尼丝有没有受伤。格维尼丝回忆说:"我立即对他们说:‘你们问错了对象!'"言下之意,警方显然应该问问小偷有没有受伤。

格维尼丝54岁的侄子詹金斯说:"当我赶到现场时,她的神情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严厉的女教师在惩罚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

格维尼丝说:"我从不害怕任何事情,我从小和6个哥哥一起长大,小时候我经常戴上拳击手套,和他们比赛拳击。我总是能够照顾好我自己。"格维尼丝还称,她二战期间曾在军工厂工作过。

据悉,格维尼丝将有望获得一个反犯罪英雄奖章的提名。被格维尼丝制服的小偷是一名26岁的年轻男子,他已经受到入室行窃罪指控,16日在当地一家地方法庭受审。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