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维光:中共践踏的是这个星球(图)

发表:2009-04-17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5日,由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aMillan-Scott)先生在欧洲议会发起了一场关于中国信仰自由的国际研讨会,会议的主题就是调查十年前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的原因。来自德国的中国学者仲维光谈到,欧洲在不断地研究、揭露、反省共产党曾经给欧洲民众带来的灾难,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看到中共极权不只危害中国人,同样给世界带来威胁。

主播:4月15日,由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aMillan-Scott)先生在欧洲议会发起了一场关于中国信仰自由的国际研讨会,会议的主题就是调查十年前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的原因。来自德国的中国学者仲维光谈到,欧洲在不断地研究、揭露、反省共产党曾经给欧洲民众带来的灾难,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看到中共极权不只危害中国人,同样给世界带来威胁。

记者:演讲中仲维光说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特别是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今天它(中共)对法轮功采取的时候,被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士揭露、曝光,所以移植器官这件事情,不管规模多大,它都是一件最罪恶的事情。」

作为学者的仲维光進一步指出:「我愿意来总结一下我自己的看法,愿意来向欧洲社会做一个呼吁,希望能看到中国社会的特点。因为,实际上欧洲的社会对于共产党社会的研究是非常透彻的。在欧洲社会和在全世界一切人类社会一样,都有一批追求理念的人,都是在为这种也就是说这种人类的这种真、善忍,这种最宝贵的价值来努力。我希望欧洲人也明白,中国人追寻的生活对他们也是有积极的影响。这就是我今天来讲的题目就是远方中国共产党对于人权的践踏,它践踏的是同一个星球。」

作为学者的仲维光先生之处共产社会是反传统文化,现今中共所谓的修孔庙、复兴五家,是藉此反对文化传统,对于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他说:「实际上,它(中共)对中国民众的镇压和对中国社会道德的这种迫害,这些个出来的中国人已经把这个像瘟疫一样迅速地带向世界各地。改变中国实际上也是为了欧洲,也是为了世界。际上,就是中国的改变对于今天这个世界,对于一个环境干净的世界,对于一个道德干净的世界,对于一个更好的世界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欧洲议会一直关注中国的人权,早在2001年2月通过的有关中国的信仰自由的决议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宗教信仰权利的侵犯,尤其关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贩卖。欧州议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