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家大学收到神秘捐款总额4650万美元

发表:2009-04-19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媒体17日报道说,至少9家美国大学近期收到神秘捐款,总额达4650万美元.接受捐款时,这些大学都承诺不试图查明捐款人身份.

在这所大学中9,得到神秘捐款最多的是珀杜大学,得到800万美元捐款,其次为艾奥瓦大学,得捐款700万美元.南密西西比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和马里兰大学学院各获得600万美元.这是南密西西比大学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捐款.

此外,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获得550万美元;州立诺福克大学获得350万美元;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获得300万美元;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分校获得150万美元.

眼下尚不清楚捐款方为个人,机构还是一群人.这些捐款从3月1日开始送出,要求接受学校将钱款用在学生奖学金上,剩余部分可用在研究,购买设备等方面.

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发言人汤姆赫顿说,接受捐款时,校长去丹佛一家律师事务所签署一份保密文件,保证不查证捐款人是谁.

艾奥瓦大学基金会主席莱内特马歇尔说: "我们不知道捐款人是谁,我们非常感激."她说,自己从事大学募捐工作25年来首次碰到这种事情.

州立诺福克大学负责捐款事务的官员菲利普亚当斯说,他从事这一工作28年来,第一次不知道捐款人是谁.

为确保150万美元捐款不是来自非法收入,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分校向国内收入署和国土安全部作了查证,但没有试图查明捐款人身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