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癌症恋上明星,还是明星恋上癌症?

发表:2009-04-22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明星容易得癌证,我想这一方面跟明星的身份有关,因为他们的一举一动,吃什么饭拉什么屎都被狗仔队或一些新闻媒体或他们的粉丝等关注的人查的一清二楚,当然有时可能还会故意做一些假象,炒的沸沸扬扬,也就是无中生有,这样以来,没病也被说的有病,有病那就传的更大,本来是一个肺炎,传到老百姓那可能变成肺癌了,本来是一个小淋巴结传到我们耳中可能变淋巴瘤了,这就是明星效应。当然,普通老百姓有什么什么癌的,谁来关注谁来统计那个啊,患再严重的病除了自己知道,没有知道。当然这只是很狭义的一方面,患癌的真正原因肯定要从明星的生活方面,工作环境,精神压力等方面考虑。

当明星实际也是一种特殊的职业,而癌症也是一种特殊的病症。从这样看来,明星得癌症也是一件不奇怪的事,因为,任何病的发作都不是没有理由的,病原既然能发生在你的身上并在你身上寄存下来,那你的身体肯定是有一个已经适合它生存的温床。

癌症也一样,因为癌症也是由于身体的某个部位的某个细胞里的某个基因发生了突变,但基因发生突变是一件不奇怪的事,因为基因的本身都有一定的修复能力,但如果有一种特殊的物质或周围的环境影响了这一种修复能力的话,那这个发生突变的基因可能不受机体控制就会不断的复制增殖下去,最终变成恶性的肿瘤(癌症)。

而干扰基因的正常复制出错的因素来自患者生活的各个方面。

除了先天的遗传是无法改变的以外,还有就是后天的各种因素:

一、物理因素

主要是紫外线。(臭氧层的破坏)太阳光连续4小时照射,一个细胞中的基因损伤有1千万个。皮肤晒红了,过两天又好了,那是基因修复了。晒过了头、脱皮了,那是基因损伤无法修复,造成细胞死亡的结果。如果机体长期的在这种因素的刺激下,肯定会超出基因自动修复能力以外,这样就有可能引起基因的癌变。

当然明星肯定会懂得享受生活,喜欢阳光浴,说晒阳光可以增加Ca的吸收,让太阳暴晒,他肯定也不笨.擦高档的防晒霜,可谁又能保证防晒霜真是可以防紫外线?就连三鹿,蒙牛,伊利知名度这么高的企业都会在牛奶里加三聚氰胺.谁能保证防晒霜又是怎么神秘调治的?

再一个就是明星一有空子就在五彩缤纷的灯光刺激下狂哄乱叫的刺激自己的每一个细胞,而舞台的灯光效果是比较复杂的,再加上抽烟酗酒甚至吸度,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处在最兴奋的状态下跳跃,这样多了久了,你说这能保证细胞的基因调空不出错?所以明星相对普通的百姓来说,癌发率高也就是不足为奇.

二、生物因素

主要是各种病毒,例如乙肝病毒直接侵犯肝细胞,在肝细胞的染色体基因里复制病毒基因,造成乙型肝炎。目前对病毒类尚无有效药物,主要靠机体自身的免疫功能是搞高。大肠杆菌、双歧杆菌比例失调造成内毒素大量产生,(大肠杆菌过高产生内毒素)烦燥、口臭、便秘等。烦燥与便秘又增加了心理负担,进一步加重了基因损伤。而明星是个特殊的职业大多要吃年轻漂亮这碗饭,想这颗星长期的明亮下去,必须要保持年轻,尤其是女星,人不会长生不老,唐僧肉我们是吃不到的,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明星打什么激素,服什么抗生素,还有就是什么美容手术.而这些强化机体违反机体正常代谢的行为,不能不让机体做出反抗,这也是癌变的主要原因.

三、化学因素

1、空气、水与环境污染以及食物中的农药残留使基因突变。

2、长期的大量的盲目的口服抗生素类及化学合成的药物,

只认为吃药能治病,不知道吃药过多还能得病,结果造成骨髓、肝及消化系统和肾脏损伤。50%的疾病是药源性的。

3、环境激素,所谓的环境激素是指食品加中的各类添加剂,最可怕的是防腐剂。硝酸盐类防腐剂进入人体内转换为酸胺,易使基因突变。

4、偏食辣椒、羊肉、鱿鱼、大虾、海参及油炸食品等热性食物,使体内阴阳失调、邪火偏重、心烦、失眠产生自由基又加重了基因的损伤。

明星有钱,生活水平当然丰富,普通的食物肯定满足不了他们的欲望了,现在除了人肉不吃外没什么不吃的.也正是这种另类的享受,有的机体是无法接受的,所以会做出另类的反应,这时就有可能发生癌变.

四、心理因素

现代疾病不仅与生活方式有关,而且与心理因素紧密关联。生气上火的瞬间产生大量的自由基(毒素),在1-2秒钟内就会损伤线粒体基因,生气十分钟,它的作用却长达数十天,道理就在于此。

明星最多的是钱其次就是诽闻,难免有生气的时候,而生气多了肯定会出乱子。

在一个就是越有钱就越怕死,得了癌症就急了,一急就乱投医,一会而放疗一会又手术的,把什么药都拿来当饭吃,这样一来加速了病情,其实不是癌症致死的,而是自杀的。

五、其他因素

首先我们要了解明星的生活.

据了解,对于相对勤奋的明星来说,睡眠几乎是他们最为现实的需要,因为通常为了压缩成本剧组的日程排得过于紧凑,拍摄的几个月时间里,明星们绝对没有我们每天睡足8小时的福气。同时,档期的高度密集(拍戏、录音、演唱会、宣传、做节目)也让明星无从喘息。因工作原因,明星拍戏或重大演艺活动大都在晚上进行,凌晨一两点睡觉已是家常便饭。很多的明星生活一直没有规律,生物钟被彻底打乱,存在着严重失眠的问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深更半夜才去用餐,然后还要招呼朋友玩耍、聊天,直到凌晨四五点才睡觉休息。其实许多明星已不同程度患上疾病。记者日前在北京采访时,亲眼看见一位漂亮女明星,身上就揣了六七种药物,靠药物维持健康。看来饮食起居没有规律是疾病缠身的主要原因之一

明星没有整块的休整时间,见缝插针的happy就成了放松的一大出口。最关键的是--他们太有钱,这为happy内容提供了无限丰富的可能:泡吧、豪赌、狂饮、声色犬马,甚至吸毒,以及性取向的变幻莫测......从当年瞿颖在酒吧涉嫌吸毒到不久前景岗山机场"携毒"事件,还有毛宁为"男友"遇刺,红豆猥亵儿童......不健康的生活必定导致不健康的身体。许多明星还有一些不好的嗜好烟不离手、酒不离口,这些都给他们的健康带来了隐患。

活在亿万双眼睛的注视下,明星的举手投足都是焦点。出名了,有钱了,关注的多了,真真假假的猜测、议论也就多了,再加上想顺便搭车出名的,心理不平衡要找事打官司的,等着你出错落井下石的,充满不健康的窥私欲的......长期生活在麻烦困扰中,心理素质再好的人也容易患个什么抑郁症之类的。另外,演艺圈明星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和残酷,许多人因此内分泌严重失调,影响了健康。他们风光的背后是生命的透支。

来源:39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