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乐队眼中的“围攻”(组图)

作者:习静 发表:2009-04-24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击此图可欣赏盘古乐队歌曲:《驱除共产.恢复中华》 

【看中国记者习静采访报导】曾红遍中国大陆的「盘古乐队」1995年发迹江西南昌,1996-2005年间曾在大陆出版及网络发行15盘专辑,超过百首原创摇滚乐并风摩大陆。盘古乐团创建人、乐团主唱兼词曲作者敖博先生,贝斯手段信军先生自2005年旅居欧洲后,仍创作出大量受大陆民众喜爱的摇滚乐:如2009年的《杨佳杀猪》等,其粉丝称主唱粗犷沙哑的嗓音“唱出人民心声。”

2009年4月25日为中共公开镇压法轮功满十周年,看中国记者采访了这两位出生大陆、亲身经历过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摇滚人。作为曾红遍长江南北的摇滚歌星,这两位音乐人畅谈了其对“四.二五”的理解:


点击此图可欣赏盘古乐队歌曲:《杨佳杀猪》

记者:请问您在大陆和海外接触过的法轮功修炼者,和您从中共媒体宣传看到的有区别吗?

段信军先生这些区别明眼人都知道!只有傻瓜、受奴化教育和相信媒体的人才会受骗上当。以前在国内接触的熟人邻居(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都是很普通老实的人嘛,很自然的人,没什么不一样的。

所以这种丑化只有不动脑子的人才会相信。大陆的媒体宣传我自小就不相信。电视上说对的那肯定就是不对的,所以思维方式一直是:你说是白的那肯定是黑的,你说是黑的就一定是白的。

小时候就经历过多次无聊的正反教育,比如一会说邓小平是好人,一会说是坏人,到底是什么东西结果谁都没搞明白,还比如宣传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可为什么分房子他们就要分大一点好一点的呢?这明摆着就是谎言嘛,这些在中国都是属于公开的秘密。

记者:四.二五被中共定义为‘围攻’,您如何理解?

段信军先生这怎么叫“围攻”呢?围攻是拿着武器,至少是拿着石头砖块和棍棒吧。这些人(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就安静的站在那里,怎么能叫围攻呢?

“围攻”是攻城打仗,是拿着刀、枪、剑、炮去打,站在那里好像连打架都算不上啊。实际上现在的共产党就是害怕,怕的事情数不清,当然最怕别人有信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敖博先生当时的共匪政府不了解法轮功修炼者,四.二五就是让共匪政府了解见识一下法轮功修炼者。1999年4月25日是个神定的日子,神在这个日子里通过无数法轮功修炼者,让所有妖魔鬼怪共匪邪魔现出原形!

记者:您如何看待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镇压?

段信军先生这明摆着就是迫害嘛!共产党的思维是不一样的:他本身靠人多势众起家,所以他就担心、他就怕。即使你是平和的,也不反对他(中共),他一样也会先迫害你。

甚至你拥护他,他也不会放过你,没有道理可讲的。就像当年共产党杀共产党一样,共产党(如斯大林、毛泽东)杀自己的人杀得更多:中共的大官-刘少奇、林彪、彭德怀、贺龙等等,不也是被变相杀死的,普通老百姓他更要整你,想杀谁就杀谁。

盘古乐队透露:该乐队目前正在筹备六四专辑新作,两位音乐人为此已准备了将近半年。贝斯手段信军希望通过正义的音乐:祝福中国有更美好自由的明天。附盘古摇滚代表作《驱除共产.恢复中华》歌词:

      我们的祖国 不是共产党的祖国
      我们的人民 不是共产党的人民
      我们中华民族 没有共产党这一族
      我们的四大发明 没有发明共产党

      我们可以证明
      中国共产党人 不是中国人
      我们可以宣誓
      中国共产党人 连人都不是
      我们要让人民明白
      只有消灭了中国共产党
      我们炎黄子孙才有希望
      我们的祖国才有未来

      我们是龙的传人
      不是马克思的传人
      我们是炎黄子孙
      不是共产党的子孙

      驱除共产 恢复中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