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同盟会:四川汶川大地震学生死亡人数超过3万人

作者:CK 发表:2009-04-24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汶川5·12大地震快要一周年了,地震中到底多少学生死亡?中国政府公布的数字显然不可信。美国旧金山的"巴蜀同盟会"成员近日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学生死亡超过3万人,而整个地震遇难者30万人左右。本台特此强调,这是"巴蜀同盟会"的调查结果,本台无法独立查证核实。

近日,在旧金山一个华人集会场合上,巴蜀同盟会成员伏虎氏,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布了他们所调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数,他说:"据我们初步估计,人命的死亡人数是30万人左右,学生死亡人数是3万人以上,而且里边有不少是幼儿园的小娃娃。"

这个数字显然大大超出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中国政府在地震后公布的最后数字是:学生死亡人数6376人,失踪1274人,埋在倒塌校舍中1107人,加起来只有8757人。整个地震遇难者87150人。

那么,巴蜀同盟会的数字是怎样得出来的呢?伏虎氏说:"我们巴蜀同盟会有一个青年部,地震一发生,青年部的大学生、中专生、还有少量高中生,深入到灾区,进行统计。当然不可能完全统计得到,但是从整个灾区我们做的数理统计和分析,这个数字的误差不超过5%。"

伏虎氏指出:其实不需要统计,任何一个人,闭着眼睛一想,就能得出比官方高得多的数字,他说:"学校倒塌的数字是5千多所,平均一个学校10个班,就是5万个教室,一个教室平均死10个人,就是50万。"

伏虎氏说:最能准确统计数字的是政府,但是中国政府官员为了掩盖贪污教育经费,修建豆腐渣校舍的罪行,而掩盖真相。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的实际数字,可能比巴蜀同盟会统计的更高,他说:"我们要在5月12号以前,把这个数字公布出来。我们希望媒体为我们苦难的巴蜀人民伸张正义,我们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伸出援手,援救我们的巴蜀人民。"

巴蜀同盟会是海内外四川人的组织,其宗旨是号召四川人摆脱共产党的统治。伏虎氏本人原为成都的一个私人企业家,因妻子修炼法轮功受迫害,流落海外。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