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法轮功受难10年 台湾学炼者增150倍

发表:2009-04-25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信访办"前的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成为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典范。法轮功在海外成立的主要中文网站"明慧网"也在同年6月成立。近日,明慧网编辑部首次公布一些内部信息,从海外直接访问量、大陆破网访问量以及法轮功学员开设资料点等各类统计数据显示,尽管法轮功至今仍在遭受邪恶迫害,但十年来法轮功不但屹立不倒,而且还在不断壮大之中。

以台湾为例,1999年4·25上访事件透过媒体大幅报导,迅速推升法轮功的知名度。台北法轮功学员洪吉弘表示,当时很多民众打电话来询问。他说:"经过口耳相传,每个月的法轮功九天班几乎都爆满,炼功点也不断扩增,目前台湾约有30万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近1千个炼功点,光是大台北就有260个炼功点。"

25万迫害案例 每月百万点击

明慧网(http://minghui.org/)是由北美的法轮功学员义务创办和维护的法轮功主要网站,于1999年6月25日正式开通,是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交流心得体会、揭露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真实反映大陆民众、法轮功学员的实际生活情况的第一手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设立了曝光参与迫害者恶行的恶人榜。目前全球有四百多个、数十个语种的法轮功相关网站,而中文明慧网作为其中的核心,是人们了解法轮功的主要窗口。

明慧网编辑部近日公布了一系列数据:十年来明慧网发表的法轮功学员各类修炼交流文章近4万篇;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非法镇压至今,明慧网收到、确认和发表的迫害案例(第一手资料)25万4千案次(收到投稿但未发表的案次不在统计之列)。

据明慧网编辑部透露,2008年海外共有1,220万个"独特地址"(Unique IP)访问了明慧网,比2004年的580万增加超过一倍,平均每月为100万个,可以看出法轮功在海外迅速发展的总体趋势。

明慧网公布,目前大陆法轮功学员开办了大约20万个稳定的资料点,每天从明慧网下载法轮功经文或受迫害案例等各种相关资料,大量印刷、制作,免费发送给更多法轮功学员和广大群众。每个资料点能为2至1千名法轮功学员提供各类资料,全中国有20万个资料点,意味着每天能与明慧网互通信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4千万人。

真相遍传 法轮功蓬勃发展

据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打压法轮功,对上亿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十年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26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遭非法判刑、非法劳教、非法活摘器官、强迫送入精神病院摧残、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精神折磨、遭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者,无计其数。

然而法轮功不但没有像中共预计的那样3天之内被打垮,十年后反而越来越强大。每年4月25日等法轮功悼念日,参加集会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在海外主流社会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

为了揭露法轮功在中国的受迫害真相,法轮功学员不但自己办网站,他们还办了报纸、电台和电视台,而且最近几年来,由法轮功学员担任演员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更以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传统艺术顶级表演而风靡全球。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