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让人无法产生邪念(图)

作者:陈一凡 发表:2009-04-25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兰观众欣赏神韵

【看中国记者陈一凡荷兰报导】昨天,我遇到一位熟人,他是在上周日(4月19日)前来观看美国神韵艺术团欧洲荷兰最后一场演出的观众。他退休前曾经在荷兰一家医院从事管理工作。我们一见面他就兴奋地对我说:“真羡慕你们(中国)有那么悠久的历史。我好久都没有看到过这么令人喜悦的晚会节目了。先不说那个天幕有多美,舞蹈,音乐还有这个晚会的理念,让我接连两天都在梦里看着这个晚会。连我太太都为能看到这场晚会而喋喋不休。”

我很高兴他们非常欣赏神韵演出。我问他:“您觉得哪个节目让您的印象最深刻呢?”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济公抢亲》。因为它告诉了人们要听从神的警告,就像现在金融危机,人为所欲为,不跟着人的善念走,金钱操控一切,早晚会闯大祸的。我听到了神佛的声音,太美了,我无法能用我的语言来形容。”

我又进一步的问他“那其它的方面还有什么特别的吗?”他的神情渐渐地严肃起来“你看整台的节目表演,那些舞蹈家们跳舞时,里面都穿得有裤子!我觉得这才是真正传统的美,裙子只是一个装饰。你看看,现代的晚会和艺术都和性感挂钩,让人感到恶心。而那些舞蹈演员们跳得那么地轻盈,整个人都像飘起来一样,美得让人无法产生邪念。这是我看到这个晚会与其它晚会最大的不同之处。”

他停了一下又接着说:“那几个独唱演员的歌声太有磁性了。麦克风离得那么远,还能让他们的声音那么洪亮。我女儿是学唱歌的,真遗憾他们没来看!用气唱歌是要有一定的技巧,而他们掌握得那么好。没想到中国人也会唱那么好的美声唱法,演出水平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当我告诉他,那些舞蹈演员们仅仅经过了短短的两三年功夫跳到这个水平时,他露出完全不相信的面孔,自言自语地说道:“我听到了神佛的声音,似乎也看到了他们的身影。总之,所有的节目我都喜欢,中国人很有内涵,就像你们的文化一样,如果明年神韵晚会还到荷兰来演出,我将会带着我的全家老小一起来观赏,到时候你可别忘了告诉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