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客自由广场前 感受法轮功的自由(组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4-25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广场前  大陆客感受法轮功(点击此图看大图)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台北报导】25日下午约8百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台北自由广场,举办"4․25十周年纪念"的记者会及炼功活动,该活动从3点开始至5点结束,过程祥和、宁静,吸引了很多游客、行人、机车骑士的驻足观看,也有很多来自大陆的游客受到吸引,纷纷拿出照相机来拍摄。


袁红冰以“和平的丶安静的丶祥和的”来形容他当时看到的法轮功上访事件

记者会于3点正式开始,与会的有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教授、大陆法学博士袁红冰教授、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来自天津的法轮功修炼者杜芙英女士,以及在1999年因大陆4․25事件而开始修炼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游本育。


自由广场见证了台湾的自由

张清溪教授在简单说明4․25事件后,谈及举办此一记者会的用意:为什么要纪念4․25?因为这是一个令中国国内、跟国际媒体惊奇的和平聚会与事情解决的方式,让人看到中国未来希望的一道曙光,因为在过去中国人遭到不平冤屈时,不是逆来顺受,就是揭竿起义,法轮功学员是以一个平和、理性而且尊严的方式,坚决要求修正错误报导,停止造谣,制止不义。

袁红冰教授是以4․25见证人的身份出席今天的活动,在致词时他以"和平的、安静的、祥和的"来形容他当时看到的法轮功上访事件,他说:"十年前的4月25日我很偶然的恰巧在这个事件的现场,当时看到那么多的精神修炼者,为了争取自己精神信仰的权利而`和平的、安静的、祥和的'来表达自己的愿望,十分感动。"


自由广场 集体炼功


自由广场 集体炼功


就是这样祥和的人群让袁红冰感动

参与今天活动的法轮功修炼者约有800名,这些与会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的县市,除了台北县、市,也有不少是来自邻近的桃园、新竹县市。他们在自由广场的正门席地而坐,几乎把整个正门的广场坐满了,身上清一色的黄色衣服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字样,在整个广场上显得非常醒目,很多马路上的机车骑士经过时停下来观看他们的炼功场面。


一旁的广播车,引起游客的好奇 

由于自由广场是大陆游客来台很喜欢参观的景点之一,今天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大陆观光客的驻足,一些游客拿出相机拍摄,有些在坐进游览车后还不断用相机拍着。一些游客一下游览车就被法轮功的场景震撼了,一位赖姓法轮功修炼者表示:"这些人都很专注在听我告诉他们的事,他们看到这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这里炼功很震惊,马上拿出照相机来拍照。"


 法轮功当被景,拍个照


大陆客自由广场前 拍照留念,大陆看不到喔

对于来到台湾的大陆客,赖女士希望他们要多用自己的眼睛看,她说:"我希望他们来到自由的台湾要多了解真相,我今天遇到一位两岸交流管理协进发展教育科的人,我告诉他`你在家里是个好先生、好爸爸,好儿子,可是党要你做坏事的时候,你要听你良心上的选择,还是你要听党的话,人性不可能被党性取代的。'"她还表示台北地标101大楼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大陆来的游客,只要有机会告诉他们三退的事情,他们很多都要退。

整个活动在天国乐团和新唐人旗鼓队的表演中圆满结束。北台湾今天一早就是下雨的天气,不过雨势并没有影响这些修炼者办活动的决心,活动开始前不再下雨,一直到活动结束后,才又开始下起雨来。


威武的大唐鼓乐


大陆游客纷纷拍照


刚下车,抓紧拍几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